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美味總監修杰楷擔任學生新品競賽活動大使 一起推動台灣潮味道

2021.05.04

全台唯一打造實境競賽的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正式啟動了!今天(5/4)第五屆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起跑記者會現場,自創品牌的美味總監修杰楷將首度擔任競賽活動大使與決賽評審,透露今年絕對會為參賽團隊帶來最有「潮」的成果評選,更現場秀一手自己心中的「台灣潮味道」,巧手調配記憶中最潮台味,展現美味總監的創意。第五屆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邀請學生組隊參賽,展現屬於自己的「台灣潮味道」,冠軍獨得30萬元,賽後將推出華山快閃成果發表會,協助決選隊伍將夢想化為現實進近一步的貼近民眾。即日起至6月30日止火熱報名,詳情見活動官網或搜尋「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

最「潮」的競賽評審大聊最有料的美味開發經驗
男神修杰楷跨領域兼顧演藝事業、品牌開發與家庭生活,現在又多了「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活動大使與評審的身分,搖身一變成為最「潮」評審,與參賽學生分享最有料的美味開發經驗。修杰楷表示:「自己身為自創品牌的美味總監,經常涉獵產品開發、設計與行銷環節,所以對產品開發過程中有著追求完美的態度,這次很榮幸擔任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的活動大使,更興奮能擔任評審,也絕對會讓參賽團隊體驗最貼近業界的回饋。」

男神不藏私 首度現場公開最「潮」撩妹秘訣
擔任競賽首任度活動大使的修杰楷,也在現場大秀食品調製與開發功力,用味全農搾、貝納頌等產品,調配出心目中最符合「台灣潮味道」競賽主題的特調,修杰楷也笑著說:「『台灣潮味道』結合台灣食材、簡單配方與時尚潮流元素,這杯特調是我心目中的『台灣潮味道』,非常適合需要認識女孩的場合,推薦給現場男士們,同時也提醒現場的女孩小心。」關於未來即將推出的個人Podcast頻道,百無禁忌所有話題都會聊,歡迎大家來了解不同面向的修杰楷。

2021第五屆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介紹
「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邀請學生組隊參賽,展現屬於自己的「台灣潮味道」,全台唯一機會同時感受「實習式競賽」與「實境競賽舞台」的震撼。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具備食品科學、企管、行銷、設計等相關專長學生組隊參賽,即日起至6月30日限期報名,詳情請上競賽官網(https://info.weichuan.tw/weichuanmywei/student4-9054);或關注FB粉絲團「味全新品開發競賽」。(https://www.facebook.com/whosnextofweichuan/ )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