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古曜威給媽媽雙重驚喜,天鵝蛋糕藏萬元現金!

2021.05.04

將於5月30日發行全新唱片「一路向前」的古曜威,在母親節前夕,相約「陳夢晨、熊熊、蔡允潔、比熊、大胃王路路」等10多位好友們,一同前往『歐娜瑞娜』做蛋糕,平時熱愛挑戰各種高難度蛋糕的古曜威,此次更是加碼一口氣做了「天鵝造型」與「K字母造型」兩顆蛋糕,承諾要讓媽媽一次得到兩項祝福與驚喜。

第一顆「天鵝造型」蛋糕,古曜威使用了白色、粉色、淺藍色的巧克力,親自做出上百片的巧克力翅膀,再將這一片片的翅膀,透過組裝,完美地呈現出天鵝輪廓的外型,此蛋糕完成品,更讓在場所有好友們,紛紛稱讚:好美喔!媽媽收到一定會很感動,但此天鵝蛋糕除了外型精緻外,身體內更是藏了新台幣壹萬元,只要將Happy Mothers' Day英文標示牌緩緩拉起,一張張的千元鈔票,就會跟著一張張被抽出,但此機關只能使用一次,因此古曜威再三的叮嚀好友們,不能偷抽我的蛋糕啦!這是我要給媽媽的紅包小禮物。

被知名翻糖Vicky老師封為,被歌手身份所耽誤的甜點高手古曜威,現場除了協助擔任小助教外,也因為自己的實作效率太高,別人一顆蛋糕製作到一半時,他就進行到了第二顆英文字母的造型蛋糕,此字母蛋糕,古曜威特地挑選了代表永恆的愛,也是媽媽最喜歡的淺色桔梗花作為裝飾,在蛋糕體部分,則擠了一朵朵可愛的小奶油點綴,也放上了自己最愛的馬卡龍與KU代表自己的英文字母糖果,唯美的「K」字母造型蛋糕,整體看起來相當繽紛,也讓好友大胃王路路與比熊、蔡允潔,一直環繞在蛋糕周圍,試圖想偷吃一口,古曜威一樣婉拒了他們,這也是送我媽媽的,我要讓她知道,我時時刻刻都會陪在她身旁,也希望她每天都能跟蛋糕上,這一朵朵綻放的桔梗花一樣漂亮、開心生活,最重要的是希望她的身體能夠健健康康。

孝順的古曜威,也希望大家趁母親節前夕,不妨可以準備一份小禮物,就算是一張親手寫的卡片,相信媽媽收到時,也會被你的真誠給感動,體貼的古曜威也替一些單親或失親的粉絲設想到,如果媽媽不在你的身邊,那我們也能將這一份愛轉達給予養育你長大的家人或長輩,希望大家在母親節的這一天,都能感恩身邊養育及幫助過我們的人。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