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打造COSMO LAND 小樂吳思賢、溫妮 泳池熱力開唱 電商女帝邵庭參與派對同歡

邵庭
2022.07.09

全球時尚媒體品牌COSMOPOLITAN柯夢波丹,於7/9(六)假台北圓山大飯店所屬圓山聯誼會泳池舉辦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特別邀請全台最火辣性感舞團-Luxy Girls為大家迎賓,更有精彩的節目不間斷,邀請到超人氣唱跳歌手-小樂吳思賢、木曜4超玩國民女友-溫妮帶來最新歌曲與現場民眾同樂、電商女帝-邵庭也力挺現身支持Cosmo Bikini Party更贊助讓女孩變美的相關產品給眾多報名民眾,DJ陣容邀請到世界百大女DJ Cookie、2021亞洲百大女DJ-蕾菈、台灣嘻哈音樂圈備具影響力的 DJ MR.GIN現場熱力打碟,眾多藝名人及KOL也將一同至現場與大家度過最熱情的夏日泳池派對。派對更有眾多好康攤位、豐富千元報名禮,要讓久悶在家的民眾玩得超盡興!一同感受柯夢島帶給你的粉紅夏日~

PiA吳蓓雅唱而優則導! 推出音樂電影《成功的人》實境秀 一口氣拍十支MV更大展舞技!

2022.07.09

因應後疫情時代的藝文娛樂生活,線上觀賞演出已成為大家逐漸熟悉的體驗方式,才女PiA吳蓓雅不斷思考創作形式突破,首度嘗試劇本撰寫與編劇,打造出以音樂演唱為基礎,結合故事劇情以及不同型式之訪談,並融合脫口秀特色的原創影視作品《成功的人》實境秀!好人緣的她,許多知名藝人現身力挺參與實境秀,大聊演藝之路甘苦談,包括于美人、黃子佼、王彙筑、廉傑克曼等都不吝分享自己對於「成功」的見解,衛武營總監簡文彬更是在北上滿檔行程中特地撥空接受訪問。《成功的人》劇情線以PiA吳蓓雅出道心路歷程改編,並由曾參與寶礦力水得、泰山等平面網告拍攝的親妹妹吳綿綿飾演少女時期的PiA,兩人同樣有著招牌大眼、靈性卻又堅強剛毅的氣質,極為相似的面貌讓粉絲們相當驚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