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你好,我是誰」飆淚譜寫失智症,國民阿姨陳淑芳正名「我今年38」理由很具說服力!

2022.06.11

集集都要準備面紙用力哭!被粉絲譽為台版「腦海中的橡皮擦」的大愛優質好劇「你好,我是誰」,透過神經內科、失智症中心主任曹汶龍醫生與團隊診療案例,真實刻劃出人們無法抗拒的失智症問題,日前LiTV專訪劇中要角陳淑芳阿姨、柯素雲、邱凱偉、傅小芸與高山峰,聊到這議題時,現場難免夾雜嚴肅與不捨的情緒,但過程裡都在「國民阿姨」陳淑芳暖心言語下,句句化解成為樂觀的正能量,「不需要太哀傷,我們好好活在現在!」淑芳阿姨說。因此俏皮問阿姨最想忘記什麼?會是年齡嗎?「年齡沒有關係!那只是個數字,所以有時候有人會說,陳淑芳妳今年幾歲?今年三十八!我今年二十八!我都這樣子講,年齡算什麼?心情要保持愉快這個比較重要!」。

金曲月首波全城熱事 海尼根Silver City星銀音樂節 電音、饒舌、嘻哈、R&B五小時不斷電 超順節奏暢快連擊

2022.06.11

由台灣第一大國際啤酒品牌海尼根精心打造的「海尼根Silver City星銀音樂節」,今(11日)晚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表演陣容囊括饒舌詩人Soft Lipa蛋堡、創作女伶 Karencici、 R&B女神Julia吳卓源、實力派饒舌歌手婁峻碩SHOU、新生代唱作歌手代表 Marz23、電音雙人組G5SH、饒舌團體Asiaboy 禁藥王& Lizi栗子、台饒「Underground King」SOWUT、金曲新秀團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 、金屬樂團Wolf Pacc 、饒舌新秀Pizzali 、台灣新銳嘻哈廠牌Cybermade,及DJ USAGii 、DJ KAKU、DJ KING CHAIN金城 、DJ 賴皮、DJ Ground等人。嗨趴融合電音、饒舌、嘻哈、R&B時下最潮曲風五小時不斷電接力,吸引超過千人盛裝參與,完美詮釋音樂遇上星銀啤酒的每一個順暢時刻!

上季選手「刈包妹」重回《料理3》 雪恥成功淚崩 蔡尚樺代班主持《料理3》隊內雙人PK賽

2022.06.11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由全聯福利中心冠名贊助推出第三季,「戰隊生成賽」最後選出32名選手晉級,各選手也被分到四位導師的戰隊進行「隊內雙人PK賽」,新賽制將由蔡尚樺代班主持,除了需復刻導師的經典拿手菜,還要製作創新料理,同隊隊友也變成敵人,相當殘酷,首先登場的是「國宴名廚」陳嘉謨(阿謨師)的戰隊,選手要復刻、創新陳嘉謨傳授的經典料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