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從犀利律師到粉紅佳人 天心零設限 大膽挑戰自我

2019.05.17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五月初甫開播就佳評如潮,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方箏律師的天心,一登場就氣場強大,到位且爐火純青的演技更是吸睛。然而稍早,天心在為《Ciao潮旅》雜誌拍攝五月號封面時,卻又展現了與方箏律師迥然不同的姿態,柔美風韻教人為之傾倒。零設限的人生,在變與不變之間,天心始終率性前行,大膽挑戰自我,持續進化中。

運動潮流基地-《摩曼頓大東一門市》2.0升級改版正式開幕 黃金比例女藝人 房思瑜、CBA球星 劉錚 大方分享夏日運動與選購裝備秘訣

2019.05.17

運動風氣在臺灣愈來愈興盛,不少人更愛在社群分享健康運動照,台灣連鎖運動通路領導品牌-摩曼頓匯集多元跨品牌的全新運動裝備,以豐富性高的商品提供來滿足各年齡層的需求,其中位於士林商圈的摩曼頓大東一店,多年來更為許多學生、上班族、家庭…等不同族群與需求提供優質服務,在士林夜市商圈可說是佔有一席之地。為了讓熱愛運動裝備的朋友們,能享受更多更完整的商品服務,摩曼頓大東一店重新整修裝潢後,於今天(17)舉辦盛大開幕記者會,不少運動名人熱情站台出席,包含黃金比例女藝人 房思瑜、CBA球星 劉錚,同時邀請UBA臺灣師大籃球隊、UBA臺灣藝大籃球隊與教練們熱情出席共襄盛舉。

NU SKIN旗艦大使 男神級老公代表修杰楷 魅力現身

2019.05.17

華人圈公認第一好老公-修杰楷,受邀擔任NU SKIN 如新生活台北旗艦館旗艦大使,替鉅資打造、台北市綠鑽石規格的精品級旗艦新館親自站台。男神魅力爆棚的他,現場更與如新直銷商夥伴來段超吸睛電眼互動,現場「嚕」出好眼神,並分享如何在身兼多職、忙碌的閒暇之餘,依舊維持超暖心魅力爆表的男神形象秘技。

小隊長盧廣仲首卸心防 30秒廣告速轉雙棲人生 幕前1秒鐘 幕後10年功 品牌廣告今晚首播

2019.05.17

由人氣紅不讓的「小隊長」盧廣仲擔綱白蘭氏鷄精代言的年度廣告將於今晚八時首播,影歌皆得意的他,為品牌主軸「力挺追求更多可能的你」揭開完美序幕
    30秒的廣告影片中,盧廣仲如實呈現歌手與演員的雙重身分,充分嶄露了即興演唱與即刻入戲的天分,全片以明快節奏追溯跨界多棲的演藝歷程,也讓隨時散發正能量的小隊長卸下心防,講述在兼顧唱歌及演戲的同時,一樣也會經歷力不從心的低潮,細膩刻劃亮麗幕後的體能拉鋸。

吳慷仁在海芬招牌滷味吃到爺爺的味道拱開店

2019.05.17

視帝吳慷仁首次赴香港與蔡卓妍(Sa)合作新電影《非分熟女》524日全台上映在即,吳慷仁16日上17直播娛樂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吳慷仁很少現身綜藝節目,首度來到《趣你的娛樂》起初顯得有點緊張,兩位主持人安撫他「我們不會光跟你聊綜藝,我們倆也是演員來著」結果遇到電影同好,吳慷仁和黃鴻升大聊漫威電影!

「世界海龜日」拯救瀕臨絕種綠蠵龜 掀海洋保育意識! 《獸醫伊凡最野性》顏值與愛心破表! 勇闖荒野世界 救治野生動物

2019.05.17

5 月 23 日為「世界海龜日(World Turtle Day)」,於 2000 年由美國龜救援組織(American Tortoise Rescue)所發起,呼籲民眾從生活當中減少使用塑膠製品、亂丟垃圾及破壞棲息地等行為,喚起全球保護海龜的意識,許多國家除了著重海龜復育外也開始逐漸意識到海洋保育的重要性。動物星球頻道《獸醫伊凡最野性》主持人伊凡安廷(Evan Antin) 透過專業獸醫領域及愛護動物為出發點,以深潛太平洋、夜訪叢林、攀登高山等冒險方式帶領觀眾一闖荒野動物世界。

粉絲苦等12年 ACG神作《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在台上映

2019.05.17

破天荒榮獲日本動畫指標性三大獎項「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的日本ACG經典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推出十週年紀念劇場版三部曲掀粉絲朝聖熱潮。如今,讓影迷苦等12年的全新篇章《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日前在日本上映也傳來捷報,不但口碑爆棚超越前三部曲,奪下新片滿意度冠軍,更拿下新片票房榜第3名的亮眼成績,台灣也即將在529日盛大上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