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剛擦身金曲新人王-高爾宣獻上最「狂」初體驗,宣告破繭重生! 首度代言手遊,化身《天堂M》最強新職業「狂戰士」代言人

2020.10.13

3屆金曲獎以一票之差,擦身金曲新人王的饒舌新星-高爾宣OSN,不畏懼挫敗脫胎換骨化身超人氣手遊《天堂M》「狂戰土」新職業代言人,為1014日即將在遊戲中正式上線的「狂戰士」獻上最「狂」代言初體驗。更在金曲後首度公開獻唱為新職業量身打造的全新主題曲《TITAN》以嘻哈搖滾曲風呼應角色狂硬的形象,一開口立刻炸翻全場!

許瑋甯上雜誌封面 「無論如何都要把握珍惜幸福當下」

2020.10.13

潮旅雜誌10月號封面人物許瑋甯,在涼爽秋風中以高雅氣質的姿態在松山文創園區刻劃出復古濾鏡感,也在光影幻化之下展現女神降臨般的風範。許瑋甯出道以來不只擁有美麗的外貌,在戲劇表演上以實力稱霸演藝圈,尤其是今年播出的《誰是被害者》得到熱烈的迴響,目前也傳出即將續訂的消息,讓劇迷們備感期待。

許光漢籲「愛心不找零」 「一塊」支持唐寶寶成長

唐氏症基金會與萊爾富合作推出愛心零錢捐,10月14日起跑
2020.10.13

許太太們注意!飾演《想見你》男主角的許光漢投身公益,擔任唐氏症基金會與萊爾富零錢捐公益大使。在13日零錢捐起跑記者會中,小鐵粉唐寶寶上杰送給許光漢大大擁抱,場面溫馨;許光漢也分享與唐寶寶相處的感受,只要給予這群青年協助,就有機會改變他們的一生,呼籲自10月14日至明年1月12日起一起「愛心不找零」,集眾人之力一塊支持唐寶寶自立成長。

嘻哈饒舌男神 E.SO 瘦子 正式入主PUMA名人堂

2020.10.13

運動時尚界最新震撼彈!嘻哈饒舌男神 E.SO 瘦子正式入主 PUMA 代言之列,運動時尚與音樂潮流雙霸主連攜手,精彩火花值得全台粉絲們期待。全球知名運動領導品牌 PUMA 近年加入許多超人氣品牌大使,從流行天后蔡依林到國民男友許光漢,超強代言人陣容堪稱為運動時尚名人堂。今 PUMA 再度送上驚喜大禮,宣布 2020 秋冬最新品牌代言人 E.SO 瘦子的加入,欽選超狂 PUMA 經典復刻籃球鞋 Ralph Sampson 作為首波形象釋出。PUMA Ralph Sampson E.SO 的詮釋下嶄露非凡氣場,內斂雅痞的型格風尚堪稱行家等級的完美穿搭攻略,E.SO 用才華淬鍊出旋律韻腳,而 PUMA Ralphs Sampson 用歷史淬鍊出不朽傳奇,兩大潮流霸主首度交手,一同為運動時尚大膽跨出舒適圈,打造不同於過往的復刻精彩潮饗宴。

燃燒你的玩車魂! 看改裝達人從零開始打造獨一無二夢幻跑車 自駕愛快羅密歐登上世界賽車場

結束電視節目拍攝,安特一刻也閒不下來,立即著手打造自己的夢想車。
2020.10.13

《翻新中古車》系列節目中翻修汽車的好手安特,趁著節目拍攝告一段落,以及等待即將出生的兒子的空擋,決定為自己打造一輛夢想車。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安特的技師神技》,安特找來一群朋友拍攝紀錄他如何從零開始打造夢想跑車,他運用別人捐的車、零件與手工配件,同時邀請大師級匠人、車界名人一同協作,手工打造獨一無二的夢想車。節目中他的夢想車愛快羅密歐158型逐漸成形,不僅可順利發動、上路駕駛,最振奮人心的,莫過於他最後得以在知名賽車場,駕駛他一手打造的愛快羅密歐跑車。Discovery頻道《安特的技師神技》於1013日(二)晚間1030分在Discovery頻道首播,邀請您一起見證夢幻跑車的誕生。

車迷們請上車,目的地汽車世界! 在大街上跳嘻哈的跳跳車 英倫小型車代表Mini、改裝歐洲古董車 今天你想開哪一台?

以拉斯維加斯為主題設計的跳跳車,從外觀乃至細節處理都引人關注。
2020.10.13

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麥克布魯爾的汽車世界》中,英國知名汽車節目主持人麥克布魯爾將帶領觀眾環遊世界,認識汽車領域中的專業達人,分享他們對於汽車的熱愛。麥克原本是一名汽車經銷商,因父親從事訂製改裝車,他從小耳濡目染,也因著對汽車的癡迷熱愛,開啟了他的節目主持生涯,他在《翻新中古車》系列汽車節目中的表現令他聲名大噪。此次節目中,他走訪東洛杉磯認識跳跳車文化,跟著跳跳車愛好人士一起遊街; 走訪專門製作英國小型車品牌Mini的零件車廠; 到「世界賽車之都」印第安納州拜訪知名賽車好手,一睹專業賽車製造廠如何改裝賽車。《麥克布魯爾的汽車世界》於1013.日(二)晚間10點在Discovery頻道首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