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金曲歌后魏如萱化身愛心大使 高呼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的太陽就能當別人的光

2022.12.07

跨足唱片、主持及戲劇領域的多方位金曲歌后魏如萱,本次受到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邀請,在一連8場舞台劇演出殺青後現身站台,化身愛心大使,出席今(7日)舉辦的「看見改變」公益攝影展覽開展記者會。在基金會陳依伶執行長的導覽之下,首先與媒體朋友們一起欣賞由天后御用攝影師周墨特別幫愛心大使魏如萱與10位來自各行各業的顱顏兒們拍出的時尚攝影作品,魏如萱也在記者會現場暢談與顱顏兒們一同入鏡拍攝的難忘回憶,及分享自身成長過程中受傷的經驗。希望透過此次公益攝影展覽,傳達出背後這些顱顏兒們改變的過程,高呼無需世俗來定義我們的外表,只要你勇於改變,就能成為自己心中的完美。

《全明星》公布重大喜訊! 「紅隊率先獲得總決賽入場卷」

2022.12.07

《全明星運動會4》7日舉辦資格賽現場採訪記者會,紅黃藍三隊全員到齊,而官方直播標題寫上「重大喜訊公布」,接著展元也提前宣布,本季由紅隊搶先拿下總冠軍門票,其餘兩隊將爭奪資格賽名額。

ELLE 12月號 封面之星 金高銀 I LOVE THE WAY YOU TALK 令人喜愛的說話藝術

2022.12.07

對這世界有著適當的距離與愛,金高銀帶著自信先開啟了話題,透過眼神與手勢傳遞著想說的話。2022年是金高銀出道第10年,在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小女子》中金高銀在各種角色之間來回穿梭,這回她將用金高銀這個角色跟我們聊聊出道以來的心情,並從過往的經驗中學習如何正視自己、面對情緒。

愛動物的男人最帥 IG圈粉直逼百萬人 鬍子猛男捨高薪工作 替遭棄養動物打造溫馨家園

2022.12.07

世上不乏愛動物成痴之人,但是像美國大鬍子猛男李艾舍(Lee Asher)這般博愛,為救援遭到棄養的各種動物毅然決然辭掉薪水優渥的金融業工作,變賣所有身家搬到奧勒岡州鄉下為流浪動物打造專屬的庇護所的人就很少見!

《足球小將翼:夢幻隊伍》世界大賽「Dream Championship 2022」決勝淘汰賽將於12月10日、11日進行直播!

2022.12.07

KLab株式會社(本社:東京都港区、代表取締役社長:森田英克、以下「KLab」)旗下對戰型足球模擬遊戲《足球小將翼:夢幻隊伍》的世界大賽「Dream Championship 2022」,將於12月10日、11日兩日舉辦決勝淘汰賽,並在 YouTube 進行直播。敬請觀看今年為第四屆的世界No.1選手決定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