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時尚名媛醉愛依波路 許維恩 王予柔 貝兒情迷動人雞尾酒

王予柔、許維恩、貝兒
2013.12.17

身為女性性感時尚教主的許維恩、千金名模的王予柔、火辣甜心的貝兒,獲邀知名瑞士鐘錶品牌-依波路盛情邀約,擔任品牌新品發表派對主秀,分別詮釋白色佳人、熱情甜心、高貴精靈的時尚性感風格,在走秀過程中大秀性感好身材外,更完美詮釋繽紛雅緻的品牌特色。

訪談間維恩、予柔、貝兒,都不約而同表示在秋冬跑趴旺季,常常為沒有特色腕錶搭配服裝而感到苦惱,直到今天看到品牌經典的萬花筒面盤腕錶系列,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讓出席不同場合都能夠成為聚焦全場的亮點,詮釋紅綠時尚甜心精靈的貝兒與許維恩,紛紛表示強烈喜歡上品牌面盤的細節與豔彩,感覺品牌的女錶相似雞尾酒般讓人陶醉情迷;予柔以一席優雅白色性感套裝,佩戴品牌另外一只經典的復古腕錶,更表示自己是大錶徑腕錶的愛好者,難得看到簡約俐落中卻有典雅特色的男用腕錶,直說已經愛上了品牌的設計巧思。 
王予柔、許維恩、貝兒

許維恩

許維恩

王予柔

王予柔

貝兒

貝兒

A-Lin、信、歐開、小宇犧牲農曆春節,獻「聲」法國坎城MIDEM唱片展

歐開合唱團、A-Lin、小宇、信
2013.12.17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17)日於法藍瓷音樂餐廳舉辦赴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行前記者會,台灣四組擁有「好聲音」的藝人團體,包括甫獲金曲獎評審團大獎的「歐開合唱團」、被樂壇讚譽「天生歌姬」的「A-Lin」、集詞曲創製於一身的全能音樂人「小宇」,和以爆發力嗓音蜚聲華人地區的「信」等,將在明(2014)年130日飛往法國巴黎,除夕當晚於巴黎知名演出場地 Le Fleche dOr 進行「台灣之夜」演出,隨後於214日轉赴坎城,參加「2014年法國坎城MIDEM 國際唱片展」。

記者會開始,由歐開合唱團以美妙合聲首次公開好聽的泰雅族古調,獲得滿堂喝彩。接著,主持人吳建恆上台說明MIDEM之歷史及其產業重要性:2013年的MIDEM,共計有來自75個國家的6,400名參加人,共進行超過150場論壇與50場現場音樂演出,創造逾數十億美元產值。

文化部最近幾年持續的文創計畫推動下,讓台灣藝人和流行音樂能夠在國際有了更多展現機會,包括五月天在MIDEM後,正式開啟了歐美巡迴演唱之旅;蔡依林在今年參展期間,受到法國國寶級藝人Jean Michel Jarre邀請,參與「全球有氧音樂會Oxygen Project」合作計畫,更讓法國知名點心店Angelina主廚驚豔她的風采,以Jolin的名字命名他的新點心;韋禮安演出之後受到知名加拿大音樂製作人Vincent Degiorgio讚其歌唱技巧與舞台魅力。可以說,台灣藝人藉由參展MIDEM順利在國際市場打開知名度,進而成為全球流行音樂市場的主流聲音。

對於這次參展,A-Lin很期待能夠到法國表演,特別是這一次的巴黎演出場地,它原先是一個火車站,而1926年開始為歐文人士文活聚集之地,至今仍是巴黎著名的音樂、藝文、尚、流行等活動之最佳舉辦所。所以,她會特別為了這次演出,構思一個有別於以往的造型,希望給法國歌迷一個全新的視聽覺饗宴。

結合搖滾與時尚形象的信提到,他曾到過法國拍攝MV,但此行要代表台灣去演出,他感到很光榮、同時也很有壓力。所以,他會努力把最棒的音樂和表演呈現出來,跟世界各地的音樂人互相切磋,讓大家知道台灣的音樂和藝人是具有國際水準。小宇則表示,他很早就開始為了這次演出做準備,之前他也從來沒想過有機會唱歌給法國人聽,所以最近不斷在嘗試新的音樂風格,並希望能在參展後,吸取不同音樂人的經驗,豐富他的創作能量。

歐開合唱團,則在現場即興帶來聖誕歌「We wish you a merry x’mas」,並表示過去雖然也有在國外演出的經驗,但多半為宣慰僑胞的演出。此次他們除了以無伴奏人聲方式設計了台灣的原住民古調,讓全世界的人欣賞台灣的原民文化之外,也會準備法國人熟悉的歌謠,展現多元的音樂類型。

最後,文化部影音局張崇仁局長致詞時強調,文化部自1995年起就開始組團參展MIDEM,於國際音樂市場推動並展示台灣華語流行音樂的全方面實力。MIDEM是全世界最重要的音樂展,聚集了世界各地重要的音樂人、音樂經紀人、音樂品牌,和媒體,因此讓台灣藝人和流行音樂直接面對國際主流市場,才能讓全球各地有機會認識台灣音樂,並期許本次代表台灣的四組藝人團體,能推開台灣與全球流行音樂的合作大門。

張崇仁另提到,MIDEM策展單位近幾年多方協助台灣在歐洲推廣華語流行音樂,故在文化部的推薦下,日前獲得第十八屆「臺法文化獎」的殊榮,該獎旨在鼓勵歐洲人士研究推廣台灣文化,以加強台法雙邊之友好關係。MIDEM之獲獎,足以顯現台灣參展效益,已開始具體發酵、並擴散國際。

2014年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展期自明(2014)年21日至4日;首場「台灣之夜」表演訂在130 日除夕當晚,在當地知名 Le Fleche dOr 場地進行;21日將於 MIDEM 官方最大展演場地 Magic Mirrors,進行另一場「台灣之夜」音樂演出。展演內容和花絮,將在官方臉書「台灣之MIDEM國際唱片展及巴黎演出」同步發送。更多資訊與相關消息請上官網iTaiwanMusic.com查詢。 
歐開合唱團、文化部影音局張崇仁局長、A-Lin、小宇、信

A-Lin


小宇

歐開合唱團

恩愛夫妻檔李易、六月外景拍戲出國趴趴走除菌消毒成噩夢? 好老公好爸爸何戒維護家庭環境衛生隨身噴霧不離手

2013.12.17

為了推廣除菌抗病毒的最新產品,演藝圈模範好男人何戎, 以及首度共同代言同一產品的恩愛夫妻檔李易與六月,同台出席「白因子極速除菌隨身噴 霧」新產品上市記者會,活動中三人不僅在現場公開自己私下的生活與清潔習慣,更現場 化身實驗助手,讓身邊恐怖的隱形病菌大現形!

白因子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力今表示,隨著生活環境的變遷與生活習慣的改變.,各種病 菌與病毒對於人們健康的威脅也越來越嚴重,因此如何確保自身環境周道的乾淨,成為現今消費者最關切的問題。而白因子極速除菌隨身噴霧最大的特色,就是除了能夠有效除菌消毒之外,其主要成分酸性次氯酸 (HOCI) 更是人體自然生成的抗病菌成份,對於人體健康與環境完全不會有額外的負擔,也希望這樣的產品能夠帶給消費者更安心、安全的生活環境。

李易、六月彷彿「消毒強迫症」上身 最愛關心對方「消毒了沒?
首度為同一產品共同站台代言的恩愛夫妻李易與六月表示,身為演員,為了配合工作上的需要,經常必須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下演出,不管是棚內或是偏僻的外景地點等等,因此長久以來通過各種各樣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怖環境,也常常需要接觸公用的廁所、餐具等,此外,演員因為拍戲的需求,幾乎都會有長期日夜顛倒、生理時鐘不協調的狀況,造成自己的免疫力也很低,因此「衛生清毒問題」成了兩人長久以來最困擾的問題。

兩人更分享,過去為了抗菌消毒,常常使用傳統的酒精,簡直像是得了消毒強迫症,但是酒精的化學成分也讓兩人擔心,過度使用後會造成身體的傷害,因此對於抗菌消毒這件事一直都有著「又愛又恨」的糾結情緒,直到接觸了有多項成效認證以及成分天然的白因子極速除菌隨身噴霧,才解決消毒的困擾,兩人還自爆, 「現在夫妻兩人最常關心對方的問題不是吃飯了沒?有沒有睡飽?之類的問題,反而「有沒有先用白因子消毒呀?」這個問題,成了兩人之間最常詢問對方的事情!

模範好爸爸何戎靠白因子噴霧升格成為家中的「消毒英雄」同為產品代言人且身為演藝圈模範好老公與好爸爸的何戎也一同來到活動現場,他也分享,自己兩個孩子白天在學校、才藝班的團體互動中,很容易將病菌、病毒、各種流行傳染病原菌帶回家中,把家裡變成病毒窩,不但小孩可能生病,也容易互相傳染,使一家人都生病!因此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家中的「消毒隊長」,酒精、抗菌濕紙巾、各種除菌消毒產品等物品都不離身!而天然又有效的白因子極速除菌隨身噴霧,讓自己從家裡的「消毒隊長」升格為「消毒英雄」,「所以現在隨身把白因子帶在身上,而且隨時隨地拿出來噴、噴、噴,已經變成我生活中每天必做的標準動作了!


為了設明產品效果,何戎更自願拿出自己最貼身的皮夾接受檢驗,現場檢測皮夾中紙鈔的細菌含量,沒想到噴上白因子前後的紙鈔表面細菌的含量竟然相差好幾倍,也讓何戎不好意思的笑著表示:「每天隨手噴噴噴,卻忘了連最重要的錢也該好好清毒一下!

CONVERSE 2014 春季 ALL STAR 鞋款系列


2013.12.17


Converse 2014 春季新品 All Star 鞋款系列於今日首次亮相:打破潮流的邊界,以色彩和想像力,釋放出蓄積已久的能量。CONVERSE 2014春夏系列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ALL STAR家族中首次登場的復刻版CHUCK’70將成為球鞋新典範;以不同方式演繹的色彩系列,利用顏色、面料與工藝碰撞出極大的玩味空間,不斷突破春夏色彩潮流;鞋型上則以升級版PLATFORM和夏季的全新鞋款帶來驚喜。

Chuck Taylor All Star色彩碰撞系列

色彩帶來能量與想像力,從冬季到春季,強烈的顏色以及跳脫常規的撞色法則,是2014春季色彩碰撞系列的主題。一改春天的柔和色調,將搶眼、濃烈又具透明感的顏色換上,讓人們自由發揮創意、打造各自獨特風格。而最受歡迎的經典款,則是將色彩的組合創意無限延伸玩美展現。不論男生或女生,皆擁有完全不同的選擇,無論是熱愛經典的粉絲,亦或追求潮流時尚的達人,都將度過一個與眾不同的春天。

CHUCK TAYLOR ALL STAR色彩碰撞系列 (女生專屬)
色彩碰撞系列以帶有質感的純色系為主,將撞色、拼接等視覺效果搭配面料的創意運用, TRI-PANEL的清新個性以及輕薄鞋底、舒適度百分百的DAINTY,每一鞋款都是驚豔之選擄獲女孩的心,並在搭配上給予極大的自由度,讓活潑的春天色彩成為主角。

Chuck Taylor All Star華麗搖滾系列
搖滾一直是CONVERSE的重要元素與靈感來源,本季,我們為大家帶來了70年代一度風靡全球的華麗搖滾風格,重新將耀眼、充滿視覺刺激的搖滾華麗面釋放出來。
CHUCK TAYLOR ALL STAR 華麗搖滾系列 (男生專屬款)
2014春季,CONVERSE突破搖滾新境界,創造出華麗搖滾系列。大受歡迎而經久不衰的迷彩圖案、個性十足的美式印刷圖章以及舊牛仔布料與雙拉鍊融合的搶眼格性感,將搖滾精神再度詮釋到位。

CHUCK TAYLOR ALL STAR 華麗搖滾系列 (女生專屬款)
搖滾一直是CONVERSE的重要元素和靈感來源,2014春季,我們為女性們帶來在70年代一度風靡全球的華麗搖滾風格,重新將耀眼、充滿視覺刺激的搖滾華麗面釋放出來。以PLATFORM厚底鞋為主推商品,同時融入華麗搖滾個性的鉚釘、動物圖紋以及蛇紋印花皮面;此外還推出PLATFORM PLUS新鞋款,結合厚底鞋和增高鞋的元素,更加修飾身材;而PLATFORM EVA則在增高的部分使用EVA材質,讓鞋子穿起來更輕盈;PLATFORM 4V ZIP4V ZIP,增加側面斜拉鍊,穿脫更方便。時尚元素與搖滾精神的完美結合,創造出一個全新的華麗搖滾。

Chuck Taylor All Star CNY馬年賀歲系列
CONVERSE2014馬年特別設計的CNY馬年賀歲系列,以華麗的仿馬皮材質感面料,搭配撞色、側面拉鍊、金屬帶環以及LOGO,此外鞋舌內標以及腳踝第一顆金色鞋眼扣的設計詮釋,絕對讓你個性十足。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復刻版
CONVERSE歷史上無數經典設計一直以來不但是潮流人士的必備單品,更是我們的靈感來源。2014春季CHUCK’70 復刻版正式登場,首度復刻70年代經典設計,並以高質感的面料和最初的鞋版細節將其重新詮釋,絕對是CONVERSE SNEAKER收藏家必搜單品之一。
此鞋款是CONVERSE1970年代首次推出,同時也是第一次將顏色注入到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之中。復古色系完美呈現,回味無窮,就連設計細節也非常用心,包括強化的鞋面和鞋帶、加高的鞋圍條、光亮的鞋頭,不對稱的鞋頭擋泥板和極為舒適的鞋墊,不僅外型經典討喜,絕佳的舒適度更為穿者帶來最實質的滿足感!










PULL&BEAR禮物卡今日正式開賣! 最新男裝LOOKBOOK融和街頭與戶外的溫暖風格

自開幕就詢問度極高的PULL&BEAR禮物卡也將於今日正式於店內發售,
提供不同金額的面額的禮物卡,還有專屬皮套讓你送禮直接送正中紅心,最SWEET!(圖/公關照)

2013.12.17

年秋冬PULL&BEAR對男裝時尚在城市風格下同時兼具對抗惡劣環境的負荷,為了全年最冷的時候設計的。
溫暖,是外衣的主題,搭配新科技材質即便在惡劣天氣條件下依舊能進行戶外活動,
溫暖色的毛衣和套頭衫則軟化戶外活動硬派的外觀。帶來時尚的視覺體現。
新品將於每周兩次新貨入店。

冬季LOOKBOOK展現出來自英國街頭潮流的影響,令人心動的皮夾克。短大衣,連帽大衣和針織衫等提供了豐富且多樣的選擇,尊重街頭時尚的同時,整體感覺少不了戶外登山的風格聯結。

PULL&BEAR本次選擇了Ian Mellencamp作為這個系列的代言人。他對音樂的熱情,從家學淵源中繼承,引領他加入樂隊Isadora,最近,推出了自己的個人專輯Vision。現在,以紐約市為主活躍中,Ian打算透過演藝世界的生涯進入更多的領域。

更多關於Ian Mellencamp 請登入官方部落格Pullthemetal.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