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PULL&BEAR禮物卡今日正式開賣! 最新男裝LOOKBOOK融和街頭與戶外的溫暖風格

自開幕就詢問度極高的PULL&BEAR禮物卡也將於今日正式於店內發售,
提供不同金額的面額的禮物卡,還有專屬皮套讓你送禮直接送正中紅心,最SWEET!(圖/公關照)

2013.12.17

年秋冬PULL&BEAR對男裝時尚在城市風格下同時兼具對抗惡劣環境的負荷,為了全年最冷的時候設計的。
溫暖,是外衣的主題,搭配新科技材質即便在惡劣天氣條件下依舊能進行戶外活動,
溫暖色的毛衣和套頭衫則軟化戶外活動硬派的外觀。帶來時尚的視覺體現。
新品將於每周兩次新貨入店。

冬季LOOKBOOK展現出來自英國街頭潮流的影響,令人心動的皮夾克。短大衣,連帽大衣和針織衫等提供了豐富且多樣的選擇,尊重街頭時尚的同時,整體感覺少不了戶外登山的風格聯結。

PULL&BEAR本次選擇了Ian Mellencamp作為這個系列的代言人。他對音樂的熱情,從家學淵源中繼承,引領他加入樂隊Isadora,最近,推出了自己的個人專輯Vision。現在,以紐約市為主活躍中,Ian打算透過演藝世界的生涯進入更多的領域。

更多關於Ian Mellencamp 請登入官方部落格Pullthemetal.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