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CONVERSE 2014 春季 ALL STAR 鞋款系列


2013.12.17


Converse 2014 春季新品 All Star 鞋款系列於今日首次亮相:打破潮流的邊界,以色彩和想像力,釋放出蓄積已久的能量。CONVERSE 2014春夏系列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ALL STAR家族中首次登場的復刻版CHUCK’70將成為球鞋新典範;以不同方式演繹的色彩系列,利用顏色、面料與工藝碰撞出極大的玩味空間,不斷突破春夏色彩潮流;鞋型上則以升級版PLATFORM和夏季的全新鞋款帶來驚喜。

Chuck Taylor All Star色彩碰撞系列

色彩帶來能量與想像力,從冬季到春季,強烈的顏色以及跳脫常規的撞色法則,是2014春季色彩碰撞系列的主題。一改春天的柔和色調,將搶眼、濃烈又具透明感的顏色換上,讓人們自由發揮創意、打造各自獨特風格。而最受歡迎的經典款,則是將色彩的組合創意無限延伸玩美展現。不論男生或女生,皆擁有完全不同的選擇,無論是熱愛經典的粉絲,亦或追求潮流時尚的達人,都將度過一個與眾不同的春天。

CHUCK TAYLOR ALL STAR色彩碰撞系列 (女生專屬)
色彩碰撞系列以帶有質感的純色系為主,將撞色、拼接等視覺效果搭配面料的創意運用, TRI-PANEL的清新個性以及輕薄鞋底、舒適度百分百的DAINTY,每一鞋款都是驚豔之選擄獲女孩的心,並在搭配上給予極大的自由度,讓活潑的春天色彩成為主角。

Chuck Taylor All Star華麗搖滾系列
搖滾一直是CONVERSE的重要元素與靈感來源,本季,我們為大家帶來了70年代一度風靡全球的華麗搖滾風格,重新將耀眼、充滿視覺刺激的搖滾華麗面釋放出來。
CHUCK TAYLOR ALL STAR 華麗搖滾系列 (男生專屬款)
2014春季,CONVERSE突破搖滾新境界,創造出華麗搖滾系列。大受歡迎而經久不衰的迷彩圖案、個性十足的美式印刷圖章以及舊牛仔布料與雙拉鍊融合的搶眼格性感,將搖滾精神再度詮釋到位。

CHUCK TAYLOR ALL STAR 華麗搖滾系列 (女生專屬款)
搖滾一直是CONVERSE的重要元素和靈感來源,2014春季,我們為女性們帶來在70年代一度風靡全球的華麗搖滾風格,重新將耀眼、充滿視覺刺激的搖滾華麗面釋放出來。以PLATFORM厚底鞋為主推商品,同時融入華麗搖滾個性的鉚釘、動物圖紋以及蛇紋印花皮面;此外還推出PLATFORM PLUS新鞋款,結合厚底鞋和增高鞋的元素,更加修飾身材;而PLATFORM EVA則在增高的部分使用EVA材質,讓鞋子穿起來更輕盈;PLATFORM 4V ZIP4V ZIP,增加側面斜拉鍊,穿脫更方便。時尚元素與搖滾精神的完美結合,創造出一個全新的華麗搖滾。

Chuck Taylor All Star CNY馬年賀歲系列
CONVERSE2014馬年特別設計的CNY馬年賀歲系列,以華麗的仿馬皮材質感面料,搭配撞色、側面拉鍊、金屬帶環以及LOGO,此外鞋舌內標以及腳踝第一顆金色鞋眼扣的設計詮釋,絕對讓你個性十足。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復刻版
CONVERSE歷史上無數經典設計一直以來不但是潮流人士的必備單品,更是我們的靈感來源。2014春季CHUCK’70 復刻版正式登場,首度復刻70年代經典設計,並以高質感的面料和最初的鞋版細節將其重新詮釋,絕對是CONVERSE SNEAKER收藏家必搜單品之一。
此鞋款是CONVERSE1970年代首次推出,同時也是第一次將顏色注入到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之中。復古色系完美呈現,回味無窮,就連設計細節也非常用心,包括強化的鞋面和鞋帶、加高的鞋圍條、光亮的鞋頭,不對稱的鞋頭擋泥板和極為舒適的鞋墊,不僅外型經典討喜,絕佳的舒適度更為穿者帶來最實質的滿足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