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恩愛夫妻檔李易、六月外景拍戲出國趴趴走除菌消毒成噩夢? 好老公好爸爸何戒維護家庭環境衛生隨身噴霧不離手

2013.12.17

為了推廣除菌抗病毒的最新產品,演藝圈模範好男人何戎, 以及首度共同代言同一產品的恩愛夫妻檔李易與六月,同台出席「白因子極速除菌隨身噴 霧」新產品上市記者會,活動中三人不僅在現場公開自己私下的生活與清潔習慣,更現場 化身實驗助手,讓身邊恐怖的隱形病菌大現形!

白因子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力今表示,隨著生活環境的變遷與生活習慣的改變.,各種病 菌與病毒對於人們健康的威脅也越來越嚴重,因此如何確保自身環境周道的乾淨,成為現今消費者最關切的問題。而白因子極速除菌隨身噴霧最大的特色,就是除了能夠有效除菌消毒之外,其主要成分酸性次氯酸 (HOCI) 更是人體自然生成的抗病菌成份,對於人體健康與環境完全不會有額外的負擔,也希望這樣的產品能夠帶給消費者更安心、安全的生活環境。

李易、六月彷彿「消毒強迫症」上身 最愛關心對方「消毒了沒?
首度為同一產品共同站台代言的恩愛夫妻李易與六月表示,身為演員,為了配合工作上的需要,經常必須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下演出,不管是棚內或是偏僻的外景地點等等,因此長久以來通過各種各樣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怖環境,也常常需要接觸公用的廁所、餐具等,此外,演員因為拍戲的需求,幾乎都會有長期日夜顛倒、生理時鐘不協調的狀況,造成自己的免疫力也很低,因此「衛生清毒問題」成了兩人長久以來最困擾的問題。

兩人更分享,過去為了抗菌消毒,常常使用傳統的酒精,簡直像是得了消毒強迫症,但是酒精的化學成分也讓兩人擔心,過度使用後會造成身體的傷害,因此對於抗菌消毒這件事一直都有著「又愛又恨」的糾結情緒,直到接觸了有多項成效認證以及成分天然的白因子極速除菌隨身噴霧,才解決消毒的困擾,兩人還自爆, 「現在夫妻兩人最常關心對方的問題不是吃飯了沒?有沒有睡飽?之類的問題,反而「有沒有先用白因子消毒呀?」這個問題,成了兩人之間最常詢問對方的事情!

模範好爸爸何戎靠白因子噴霧升格成為家中的「消毒英雄」同為產品代言人且身為演藝圈模範好老公與好爸爸的何戎也一同來到活動現場,他也分享,自己兩個孩子白天在學校、才藝班的團體互動中,很容易將病菌、病毒、各種流行傳染病原菌帶回家中,把家裡變成病毒窩,不但小孩可能生病,也容易互相傳染,使一家人都生病!因此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家中的「消毒隊長」,酒精、抗菌濕紙巾、各種除菌消毒產品等物品都不離身!而天然又有效的白因子極速除菌隨身噴霧,讓自己從家裡的「消毒隊長」升格為「消毒英雄」,「所以現在隨身把白因子帶在身上,而且隨時隨地拿出來噴、噴、噴,已經變成我生活中每天必做的標準動作了!


為了設明產品效果,何戎更自願拿出自己最貼身的皮夾接受檢驗,現場檢測皮夾中紙鈔的細菌含量,沒想到噴上白因子前後的紙鈔表面細菌的含量竟然相差好幾倍,也讓何戎不好意思的笑著表示:「每天隨手噴噴噴,卻忘了連最重要的錢也該好好清毒一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