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米奇控小樂 吳思賢 擔任Kipling一日店長 帥氣秀出一大『包』 內在豐富沒在驚的啦~

2019.01.22

以時尚設計和輕潮流聞名的比利時包包品牌Kipling於今(1/22)日舉辦品牌概念店開幕活動,邀請新生代演歌雙棲男神 小樂 吳思賢擔綱一日店長,現場帥氣演繹米奇90周年限量包款系列三連拍,小樂興奮地表示:「自己是Mickey超級鐵粉,非常欣賞Mickey與生俱來的親人魅力,而今年Kipling選擇1928年經典的Mickey圖樣聯名,相信能喚醒大家對於Mickey塵封已久的記憶,激勵自己不論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要保持熱情,持續探索生活中的每個細節,享受世界帶來的美好」。除了展示最新包款外,小樂更與粉絲Lover零距離互動,撩粉招式無極限

喜歡音樂20週年尾牙登場 80位藝人迎接2019發光發熱

2019.01.22

本土唱片公司大廠「喜歡音樂」歡歡喜喜迎向20週年!昨日(21)晚上席開20桌舉辦尾牙感謝同仁辛勞;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帥氣坐鎮,特別上台致詞勉勵同仁:「今天很高興很感動,2018年新人們都很努力訓練、到《聲林之王》比賽也有很棒的成績!喜歡音樂今年邁入20年,我們讓自己歸零重來,「相信我的直覺,2019年我們一定會大爆發!」全場歡聲雷動。

異鄉遊子返家不孤單 吳克群陪你在車上 “春節焦慮”!?吳克群 近鄉情更怯 用歌抒發

2019.01.22

全能藝人吳克群演藝事業多元發展,集創作、歌唱實力、演技於一身、並創立服裝品牌,也跨足電 影圈擔任導演,經過連串的經歷及媽媽過世的事件後,在 2018 年底他盤點了自己過去一年的經歷,將心聲寫成這首 2019 年全新單曲《我在思念的車上》於 1 23 日數位上線。

金曲歌王羅文裕樂當社會觀察家 自爆「偷窺學生放學找創作靈感」

2019.01.22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推出全創作國語專輯《社會大學》,來到POP Radio上好友哲緯的節目《音樂咬耳朵》。哲緯和羅文裕是認識二十多年的老朋友,羅文裕笑說「在我還是小鮮肉時就認識了」,他更自爆剛出道時不懂事「闖的禍可以聊一整集」,幸好當時有哲緯幫忙許多。為了慶祝羅文裕推新輯,哲緯秘密籌備驚喜,邀請Y.I.Y.O另外兩位成員歐得洋、黃晨富驚喜獻聲,讓Y.I.Y.OPOP Radio空中合體!沒想到竟讓羅文裕淚灑錄音室。

逆思樂團主唱剪掉長髮運勢直落陷絕望轉戰直播重拾音樂動力

2019.01.22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21日晚間八點live飆唱激戰,連續2週衛冕的人氣女神小紫,本週參賽者強敵環伺,包括6月將開小型個人演唱會的最強存活者琳貴妃、專業商演歌手Min旻兒、甚至還有轉戰直播的《逆思》樂團主唱法克斯李FoxLee(狐狸),小紫以吉他彈唱小幸運〉應戰,吉他技巧和歌聲的穩定表現獲3位評審好評,大批熱情支持粉絲線上瘋狂投票相挺,不但讓小紫再次蟬聯衛冕,支持她的寶寶還烙下狠話:「我一定要讓妳拍到MV!」誓言拱小紫登上「決戰之星」寶座。

《愛.欺》兩大帥氣鮮肉加持 傑瑞米艾朗之子麥克斯艾朗為戲扮醜增肥

2019.01.22

由柏林影展名導比悠恩朗吉(Björn Runge)執導,金球影后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與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 (Jonathan Pryce)攜手同台飆戲的最新作品《愛.欺》(The Wife),被譽為葛倫克蘿絲從影以來的最佳演出,至今已榮獲國外18項大獎最佳女主角提名,並奪下第76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的殊榮,外媒紛紛大讚為「今年必看的最佳電影之一」!除了必看影帝影后精采對手戲外,更有兩位大有來歷的帥氣鮮肉增添本片看頭: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的兒子麥克斯艾朗,與英國大文豪狄更斯的後代哈洛洛伊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