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台北市政府、VOGUE、Mercedes-Benz聯手打造台北首次國際級時裝週 10/13、10/14史無前例封街時尚展演 時尚女星孟耿如現身預告走秀處女作

左起:凱渥名模 邱馨慧、時尚女星 孟耿如、凱渥名模 廖奕琁
2018.09.28

2018年是台灣時尚產業的大躍進。在文化部、經濟部與台北市文化局的大力推動之下,眾所期盼的「台北時裝週」終於誕生,展現台灣無窮的時尚設計力!首先登場的台北時裝週「時尚現在式怎樣」,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VOGUE FNO聯手,從9月28日至10月21日前導預熱,提供正在國際發光發熱的台灣時裝設計師一個展演平臺,啟動台北城市的時尚,結合創新數位藝術與流行音樂元素,展演2018秋冬流行趨勢,邀請市民共襄盛舉。

緊接而來的是由文化部及經濟部在12月6日至12月9日以時尚的未來式「看見自己‧獨特的樣子」開啟2019的春夏時裝序幕。除了精彩的動態時裝大秀,還有靜態策展,提供民眾搶先欣賞揚名國內、外的台灣設計師2019最新春夏作品。同時亦將邀請國際媒體與買家、產學專家、時尚權威共同參與,從市場出發,讓台灣看向國際,讓國際看見台灣。

男友偷藏專屬生日電話號碼 擄獲林采欣芳心 林采欣穩定交往五年 朝結婚方向努力

熬17年終發片 林采欣:不會對不起大家耳朵文(圖:Hit Fm提供)
2018.09.28

出道17年的林采欣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守夜人》,林采欣接受Hit Fm聯播網《HIT週末!》節目主持人Gigi專訪,一聊到導演男友吳斌,氛圍馬上變成粉紅泡泡,林采欣提到,男友擔任專輯總監製,《守夜人》是她跟男友愛的結晶,林采欣說,男友很自豪他的名字專輯至少出現50次,Gigi也笑說,妳在我們節目提到吳先生名字也不惶多讓,實在太閃!

開啟自信之門 Celvoke喚醒本質時尚派對 追尋女性深度之美 天然成分無須防備 全能創作新人王 J.Sheon 展現新穎質感之聲

Celvoke pre-opening party_表演嘉賓J.Sheon(圖:公關提供)
2018.09.28

紅遍日本時尚彩妝保養圈的天然品牌「Celvoke 思歐珂」即將席捲來台,Celvoke不僅是美妝雜誌的發燒話題愛用常勝軍,亦是許多知名藝人御用化妝師的首選品牌。近期全台掀起一波成分單純無負擔的美妝風潮,將時尚與品味體現到生活中,不僅外在光鮮亮麗,更為自己的肌膚把關,做好安全保養的守護者。此次特別為了正式進駐台灣專櫃舉辦了一場盛大的pre-opening party,並且隆重地邀請了日本女星石原聰美的御用彩妝師菊地美香子和全能創作新人王J.Sheon作為特別嘉賓,共同呈現前所未有的深度時尚饗宴,喚醒自我本質的聲音。

Yahoo TV《佼心食堂》0927節目花絮紀錄 費玉清與他的神祕好友…半夜竟帶白冰冰到深山看豬?! 老男孩心不死!白冰冰砸百萬助台一線圓夢

白冰冰力推熟男組合「台一線」(Yahoo奇摩提供)
2018.09.28

演藝圈大姊大白冰冰砸下重金,為子弟兵「台一線」圓夢發片。他們到Yahoo TV《佼心食堂》暢談打拼發片的辛酸,人生閱歷豐富的白冰冰也意外聊起自己與剛宣佈引退的費玉清的過往趣事。費玉清與她是多年好友,當年白冰冰痛失愛女,小哥曾連續兩個月天天講黃色笑話給她聽,助她走出喪女之痛。白冰冰更說,有天小哥提議要帶她認識新朋友,大半夜的竟一路到了深山內的豬圈,原來小哥把豬群們當做知心好友,有什麼不順就和牠們傾訴舒壓。

RED BULL MUSIC PRESENTS UNDER THE BRIDGE 10/26重啟回歸 一連7天、超過35組藝人 攜手打造嘻哈音樂學院

1026 回到橋下(圖:公關提供)
2018.09.28

台灣嘻哈文化自2012年的新生橋下發跡,經過6年洗禮,過去活躍於橋下派對場景的嘻哈客,如今都已是表演身經百戰的饒舌練家子;就如頑童MJ116從橋下派對一路唱上小巨蛋,期待延續當年雖然觀眾不多、但卻能傳達真正街頭嘻哈文化的橋下派對。Red Bull一路支持頑童MJ116的理想,接連促成零預算環島街頭賣唱、跨國音樂之旅企劃,今年秋天,Red Bull將再度攜手各路音樂好手BARRYØZITIPSY、頑童MJ116等人,為所有熱愛嘻哈的靈魂打造音樂學院,期待與所有人分享嘻哈音樂裡,牽引他們人生方向的曼陀羅。UNDER THE BRIDGE將以不同的形式隆重回歸,保留橋下派對自由靈活、揮灑即興的初衷,從溯源嘻哈本質的深度講座到號召新世代的橋下饒舌派對,自10/26(五)到11/1(四)一連7天,一起來重燃嘻哈精神,體驗音樂、講座、派對等各種自由的創作形態的分享!

情歌《味道》製作人楊明煌遭遇酒駕不幸身亡 辛曉琪挺身代言酒駕防制公益宣導

辛曉琪寫下珍惜生命(圖:公關提供)
2018.09.28

出道31年的歌手辛曉琪,將在929日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人生若只如初見》首場演唱會,同時間辛曉琪受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以下稱協會)之邀,擔任首位酒駕防制公益宣導大使之藝人。

    在辛曉琪演唱生涯中,唱最多次的《味道》,竟然藏著一段酒駕悲劇,令她痛徹心扉。辛曉琪回憶起1995年正當《味道》這首情歌發片時,正在馬來西亞舉行記者會,公司突然通知她,最好的工作夥伴,也是《味道》的製作人楊明煌,下班回到家門口前,被酒駕的汽車高速撞擊不幸離世,這消息讓她當場崩潰,在後台哭了一個多小時。

10月1日 國際老人日 華山基金會邀您一起愛老人

今年2月華山基金會目前服務最年長的113歲人瑞劉奶奶,開心寫下福字。(圖:公關提供)
 2018.09.28

聯合國自1991年起,將每年101日定為「國際老人日」,藉以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世界人口高齡化的議題。華山基金會提倡「敬孝敬老」精神,加強人瑞服務,而現今醫療及科技發達,你我都有可能活到百歲,「守護長輩們的現在,就是守護我們的未來」。

誰征服了天王劉德華? 華仔首推!史上首座「4手按摩」按摩椅 「OSIM 4手天王」技冠4方

OSIM 4手天王(圖:/公關提供)
2018.09.28

OSIM4手天王」按摩椅再創按摩椅新巔峰!並再度榮幸邀請天王劉德華代言,劉德華在全新廣告片中,幻化成擁有四隻手的各行業職人,呼應並帶出OSIM領先業界、創新科技真正的「4手擬真按摩」,OSIM更於9月初舉辦盛大千人頭等艙頂級體驗活動,讓消費者親身感受「4手按摩」、「雙倍享受」的極緻紓緩,活動當天幾乎所有人都表示經歷了一趟前所未有的頂級按摩旅程大獲人氣好評,滿意度與銷售台數更突破新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