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開啟自信之門 Celvoke喚醒本質時尚派對 追尋女性深度之美 天然成分無須防備 全能創作新人王 J.Sheon 展現新穎質感之聲

Celvoke pre-opening party_表演嘉賓J.Sheon(圖:公關提供)
2018.09.28

紅遍日本時尚彩妝保養圈的天然品牌「Celvoke 思歐珂」即將席捲來台,Celvoke不僅是美妝雜誌的發燒話題愛用常勝軍,亦是許多知名藝人御用化妝師的首選品牌。近期全台掀起一波成分單純無負擔的美妝風潮,將時尚與品味體現到生活中,不僅外在光鮮亮麗,更為自己的肌膚把關,做好安全保養的守護者。此次特別為了正式進駐台灣專櫃舉辦了一場盛大的pre-opening party,並且隆重地邀請了日本女星石原聰美的御用彩妝師菊地美香子和全能創作新人王J.Sheon作為特別嘉賓,共同呈現前所未有的深度時尚饗宴,喚醒自我本質的聲音。

日本知名彩妝師菊地美香子 X 超人氣日雜美模比留川游 演繹重現本質的絕美妝容
由石原聰美所演出的《法醫女王》和《朝95》廣受各界好評,近幾年不僅讓她聲名大噪,更引起各大媒體和網友關注她的氣質甜美零瑕疵妝容,然而幕後最大的推手就是她的御用彩妝師–菊地美香子,並且也是Celvoke的共同創意總監。Celvoke彩妝品牌的初衷與目的,就是要調配出最適合亞州女性的顏色與自然妝感,呈現自信與本質的完美狀態,極致細緻的質地與色澤,使Celvoke成為各大日雜媒體和名模網紅的日常愛用品牌之一,整年都處於排隊等候的熱賣狀態。此次盛會特別邀請了共同監製的菊地美香子和日系雜誌人氣模特兒比留川游共同演繹出強調本質的細緻妝容,首次登台合作,令人目不轉睛、為之驚艷,打開女性的自信之門,創造時髦幹練又從容不迫的深度之美。

一抹誘人謎樣唇彩,讓J.Sheon 忍不住想「啵啦」!
新生代備受關注的創作才子J. Sheon常常給人摸不著底細的神秘感,讓人不禁想窺探他的私藏秘密。平時私底下低調的他,首次大方透露喜歡女性擦上唇膏的樣子,認為挑選合適的唇色可以促進好感使兩人的感情增溫不少,讓人難掩想「啵啦」的衝動。J.Sheon 是台灣目前新穎的全能型創作歌手,搭配上以自信時尚為主軸的Celvoke,將這場派對締造出不同層次且具有深度的美。讓妳體驗不同凡響的低調奢華質感派對,令人著迷又獨特的完美新作待你發掘。

致有深度的女人  跟隨Celvoke綻放出內斂之美
Celvoke彩妝於兩年內席捲日雜美妝版面,奪取日本各大美妝大獎,無論是日本專業美容家、藝人、知名模特兒等等,皆將Celvoke列入彩妝愛用品當中,強調創造自我風格與富有生命力的鮮活妝容,鮮豔的發色度釋放高飽和色彩,賦予女性時尚又自信的迷人妝容。特別以日本Celvoke專櫃無限缺貨的「09 Terracotta赤陶色」玩色訂製唇膏更是創造了最狂等待紀錄,開始販售以來已將近一年的時間,等待人數卻有增無減,更在Instagram上被稱作「謎樣的唇膏」。不僅如此,在保養品上面更是層層把關,Celvoke講究高生物科學技術和天然由來成分,提倡肌膚天然無負擔的健康保養,使肌膚能夠深層吸收的概念,為此研製出了上質活顏系列和休息肌平衡系列。上質活顏系列是利用世界首創的頂級「燕窩發酵原液」所製作而成,能夠增進細胞間的溝通,喚醒肌膚本能意志與活力,達到抗老激活的作用。而休息肌平衡系列則是敏弱肌的一大福星,將肌膚恢復到最初的狀態,完美展現嬰兒般的柔嫩膚質,調節肌膚屏護機制,維持肌膚油水平衡與保濕修護。聆聽來自繆思的聲音,重回健康光彩肌。


Celvoke pre-opening party_品牌總監&彩妝師菊地美香子&Model 比留川游(圖:公關提供)

Celvoke pre-opening party_彩妝師菊地美香子&Model 比留川游示範彩妝(圖:公關提供)

Celvoke pre-opening party_出席嘉賓-夏黃廉盈(圖:公關提供)


Celvoke pre-opening party_彩妝產品陳列(圖:公關提供)

Celvoke pre-opening party_彩妝產品陳列(圖:公關提供)

Celvoke pre-opening party_保養產品陳列(圖:公關提供)

Celvoke pre-opening party_現場環境照(圖:公關提供)

Celvoke pre-opening party_現場環境照(圖:公關提供)

Celvoke pre-opening party_現場環境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