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卓文萱合體台語情歌天王羅時豐成「GD」 熱呼呼菠蘿油親餵卓文萱 加碼新娘抱

Genie + Daniel,「GD」組合誕生
2016.04.12

4/16日即將於台北華山Lecagy舉辦讚聲個人演唱會的卓文萱,(12)與嘉賓羅時豐首度彩排練團,對於本次讚聲演唱會為何特別邀請台語情歌天王-羅時豐來當嘉賓,卓文萱表示,由於爸媽非常喜歡羅時豐,從小到大每天在家都會聽到,對於大牛哥所演唱的每首歌曲早已耳濡目染,她說記得小學時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時就是唱台語歌,「小姐請你給我愛」,這首歌更已成為卓文萱演唱台語歌曲的口袋歌單,幾年前卓文萱在商演巧遇羅時豐時,終於鼓起勇氣主動去跟兒時偶像打招呼,而大牛哥的風度翩翩,也讓卓文萱心中對於這位歌王留下好男人代表的印象,所以當演唱會需要找嘉賓來合作時,卓文萱馬上就想到如果能夠邀請羅時豐,那就真的太完美,而羅時豐一接到卓文萱的邀約,不僅小孩驚訝,自己都覺得有點訝異,但也二話不說的答應,讓卓文萱欣喜若狂好一陣子。

Netflix全球首播日本知名動畫《亞人》 全劇13集一次於 Netflix 台灣及全球同步播出

2016.04.12


網際網路電視網路世界領導品牌 Netflix 將成為日本動畫《亞人》全球播出的平台,所有集數將於今日(412)一次推出。

《亞人》改編自櫻井畫門創作並由講談社發行的同名漫畫。17年前非洲戰場上出現不死神兵,當時被認為是「新物種」,後來這些「不會死亡的人類」就稱為「亞人」。整部劇集描述一名高中生在一場卡車意外中喪命,卻又奇蹟復活後,才發現自己和另外數十人其實是「亞人」,於是開啟了一群亞人試圖逃過亡命追捕且力求生存的故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