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卓文萱合體台語情歌天王羅時豐成「GD」 熱呼呼菠蘿油親餵卓文萱 加碼新娘抱

Genie + Daniel,「GD」組合誕生
2016.04.12

4/16日即將於台北華山Lecagy舉辦讚聲個人演唱會的卓文萱,(12)與嘉賓羅時豐首度彩排練團,對於本次讚聲演唱會為何特別邀請台語情歌天王-羅時豐來當嘉賓,卓文萱表示,由於爸媽非常喜歡羅時豐,從小到大每天在家都會聽到,對於大牛哥所演唱的每首歌曲早已耳濡目染,她說記得小學時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時就是唱台語歌,「小姐請你給我愛」,這首歌更已成為卓文萱演唱台語歌曲的口袋歌單,幾年前卓文萱在商演巧遇羅時豐時,終於鼓起勇氣主動去跟兒時偶像打招呼,而大牛哥的風度翩翩,也讓卓文萱心中對於這位歌王留下好男人代表的印象,所以當演唱會需要找嘉賓來合作時,卓文萱馬上就想到如果能夠邀請羅時豐,那就真的太完美,而羅時豐一接到卓文萱的邀約,不僅小孩驚訝,自己都覺得有點訝異,但也二話不說的答應,讓卓文萱欣喜若狂好一陣子。


對於首次與卓文萱合作的羅時豐,(12)一到練團室馬上拿出自己最愛吃的菠蘿油要送給卓文萱吃,羅時豐表示「一開始聽到卓文萱要找我來當合唱嘉賓,是真的蠻驚訝的!畢竟卓文萱對我來說就像是小妹妹,竟然要跟我合唱24年前發行的歌,看來我在新一代的年輕人裡,已經有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傳承,但還好我這個前浪好像不會死在沙灘上,因為我與這些時下年輕人已經完全無縫接軌,此話一出也讓全場大家哄堂大笑,至於為什麼會送上菠蘿油給卓文萱,羅時豐表示,是因為菠蘿看起來就像鳳梨,鳳梨也是旺來的意思,既然我人都來了,那一定要祝福卓文萱演唱會不僅讚還要旺,事業可以越來越旺、好運也都旺旺來阿!」

當現場工作人員告知羅時豐是卓文萱兒時歐爸、也是卓文萱心目中的好男人代表時,羅時豐馬上拿著菠蘿油親餵卓文萱,除此之外還加碼新娘抱,笑說歐爸可是寶刀未老,現在還是很young的哦!希望目前還是單身的卓文萱在被心目中的好男人抱完加持之後,也可以趕快找到一個好對象。而卓文萱也開心的說自己真的是”有呷擱有抓”,已經沒有遺憾了!

兩人在練團彩排時合唱「小姐請你給我愛」,根本默契十足,對於第一次公開台語對唱歌曲的卓文萱,她表示,剛剛雖然有點緊張,但因為這首歌可說是放在口袋20幾年了,今天終於可以拿出來,而且還跟原唱合唱,根本就是圓夢!也說希望之後也有機會可以在音樂作品上跟大牛哥合作。而四月發行新專輯的羅時豐也馬上回覆沒問題,要男女對唱找我就對了,我可說是國台語情歌雙聲道的「百搭王」,話才說完馬上應媒體要求與卓文萱來上一段「梁山伯與茱麗葉」,還特別又學了「愛的主旋律」,至於16日現場能否聽到或加唱其他歌曲,到時候再開放票選,或到卓文萱或羅時豐的粉絲專頁留言,並請大家拭目以待。

然而隨著讚聲演唱會日期一天天的接近,卓文萱也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大力宣傳,甚至也預告演唱會上「GD」會出現,讓歌迷滿心期待,紛紛詢問「是真的嗎!?」、「GD真的會來嗎?」,連自己的朋友都打電話來關心GD是否真的會來?對此卓文萱則笑說「GD真的會出現,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Genie,大牛哥的英文名字是Daniel,所以我們的組合當然就是「GD」!哈哈」。卓文萱還透露此次演唱會主軸為『漫。遊』,演唱會上將會帶來將近30首歌,可以說是出道以來唱最多首歌的一場演唱會,除了國語之外還有台語跟日文歌,每段表演都是精心設計的,希望可以讓大家在週六下午享受到一種漫步雲端遊樂的音樂饗宴。卓文萱4/16華山Legacy讚聲演唱會,演出時間為下午兩點半,購票請洽寬宏售票或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羅時豐拿著菠蘿油親餵卓文萱



兩人共吃冰火菠蘿油
羅時豐加碼新娘抱,笑說歐爸可是寶刀未老,現在還是很young

卓文萱將會帶來將近30首歌,挑戰出道以來唱最多首歌的一場演唱會



台語情歌天王羅時豐將擔任卓文萱讚聲演唱會嘉賓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