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伊林娛樂X 法國BC 超夯美腿機能褲再進化 美腿名模陳思璇穿「神鍺褲」 113公分長腿視覺再拉長

名模陳思璇的113公分長腿令人稱羨,穿上有提臀塑腰效果的「神鍺褲」更顯腿部修長
2017.12.19

伊林娛樂與法國品牌BC波妮可妮合作推出聯名商品多年,今年秋冬推出「燃鍺褲」升級版「神鍺褲」,19日在西門町Woolloomooloo舉行新品上市記者會,美腿名模陳思璇率領模特兒李培毓、張安琪、許捷羚、邵俐妍、吳品臻、陳瑋瑋現場時尚展演神鍺褲,陳思璇亦現場分享美腿保養及冬季神鍺褲穿搭。

陳思璇穿神鍺褲 保暖新選擇
  名模陳思璇的113公分長腿令人稱羨,穿上有提臀塑腰效果的「神鍺褲」更顯腿部修長;她透露自己長腿保養不分季節,床上抬腿15分鐘、洗澡按摩小腿,並用精油做腿部的放鬆跟按摩,幾乎不間斷;冬日她會訂購有機老薑榨成汁,用紗布過濾後,放冰箱保存,薑渣留下包好可泡澡,薑汁每日一匙加蜂蜜及溫水稀釋,每天早晨飲用暖胃,自從養成喝薑汁習慣,她冬天變得比較不怕冷。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在活動前先拿「神鍺褲」給陳思璇試用:「我就拿回家研究了一下,我發現這裡面加了很多鍺元素,可以增加血液循環和代謝,腰部還有鍺元素的加強,對女生很好。」

POP Radio「POP Office探班募集」企劃 2017年壓軸鉅獻! 「聖誕歐爸」Bii畢書盡交換聖誕禮物 自爆曾收到一盒散裝保險套

POP Radio「POP Office探班募集」企劃 2017年底壓軸鉅獻-「聖誕歐爸」Bii畢書盡(圖:公關提供)
2017.12.19

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再度與歌手合作,前進聽眾辦公室探班,為上班族加油打氣!2017年底「POP Office探班募集」企劃壓軸推出剛開完演唱會的Bii畢書盡,消息一出便破天荒吸引360個粉絲的辦公室報名,打破過往紀錄,不僅再次展現出Bii畢書盡的高人氣,也證明Bii畢書盡的歌迷年齡層廣布,小至學生大至辦公室輕熟女,一律都被Bii畢書盡的魅力網羅收編!

這次「POP Office探班募集」選中內湖一家旅行業者,歌迷「小美」在廣播中聽到Bii畢書盡即將到粉絲辦公室探班的時候,忍不住以最快的時間手刀上網報名,不光是因為她非常喜愛與支持Bii畢書盡,同時也是因為探班的隔天(12/20)正好是她的生日,因此報名時她特別向主辦單位POP Radio「許願」,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能親自見到Bii畢書盡、收到他的生日祝福!為了替歌迷圓夢,Bii畢書盡再度變身暖男,準備了生日蛋糕親至辦公室為歌迷「小美」獻唱生日快樂歌,還加碼獻上擁抱,讓辦公室尖叫聲不斷!為了感謝偶像的心意,「小美」也準備了整整一袋滿滿的「家鄉味」韓國啤酒與燒酒,讓Bii畢書盡在台灣也能夠一解思鄉之情!Bii畢書盡透露自己酒膽很好但酒量不好,所以不常喝酒,但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氣氛,所以喝酒大多代表有開心的事或喜事!

和樂器樂團 集大成精選《軌跡 BEST COLLECTION+》 14首MV HIT曲+3首新歌!台壓限定版各別收錄〈東風破〉中、日版本!

和樂器樂團_軌跡 BEST COLLECTION+(CD版CD ONLY)(圖:公關提供)
2017.12.19

     和樂器樂團集大成精選輯《軌跡 BEST COLLECTION+》,收錄過去14首拍成音樂錄影帶的HIT歌曲,包括YouTube點播超過6,700萬次的〈千本櫻〉及最新單曲〈雨後的感情理論〉等。 更特別追加3首新歌〈花一匁(讀音:)〉、〈拍手喝采〉、〈共時性〉。
除此之外,本次台壓MUSIC VIDEO版及LIVE影像版再限定收錄Bonus Track〈東風破-中文版-〉,而CD版則收錄〈東風破-日文版-〉!

陳珊妮、旺福開唱 誠品生活聖誕音樂會12/23信義登場 最強派對!聖誕變裝大餐、跨年煙火美食「饗」不完

eslite Celebration Fair 聖誕音樂會 12/23由江美琪揭開演唱序幕(圖:公關提供)
2017.12.19

2017年平安夜不孤單,誠品生活邀您一同用音樂回顧今年的心情故事!本週末12/2312/24,誠品生活信義店將舉辦「eslite Celebration Fair聖誕音樂會」,眾多實力派創作音樂人接力演出,由情歌天后江美琪揭開演唱序幕,另邀請到創作才女陳珊妮、童趣十足的旺福樂團、金曲歌手舒米恩等十組音樂人聯手幸福開唱【註1,音樂性豐富多元,用創新方式詮釋多首經典名曲,療癒的歌聲溫暖你我的心。12/24下午1:00活動現場還有「預」見美好的「塔羅時間」,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對自己有什麼新的想法和期許呢?塔羅老師現場將隨機挑選出幸運兒,為您提供免費專屬占卜!(詳細活動請洽誠品生活網查詢:www.esliteliving.com

沒有零食會失眠 《秦時麗人明月心》迪麗熱巴吃貨上身 迪麗熱巴四度合作張彬彬 最怕被捏臉 《可惜不是你》范世錡太撩妹 「摸頭殺」宋妍霏

《秦時麗人明月心》迪麗熱巴、張彬彬(圖:公關提供)
2017.12.19

CHOCO TV近期上架古裝劇《秦時麗人明月心》由迪麗熱巴與張彬彬主演,兩人已經是四度合作,默契十足,不過最令迪麗熱巴最崩潰的就是,張彬彬經常捏她的臉,她說:「因為他手很大,我看了很多照片,我臉全是肉啊!」《可惜不是你》則是同名言情小說改編,走的是青春以及虐戀愛情劇。

迪麗熱巴五官深邃,外型亮眼,身材纖瘦,但卻是大家公認的吃貨,每次拍戲看到食物的,都眼睛一亮。他自備零食箱,在拍戲片場,有她在的地方,就有零食箱,還曾被化妝師誤認為那是化妝包,她笑說:「每天都拖著那箱子,回房也帶著,如果被帶走的話,我會睡不著。」

胸無大志超軟爛天團──蛋黃哥x馬來貘 極致慵懶的雙人組合,聯手推出期間限定新書!

▲蛋黃哥X馬來貘限定出版新書《有一種友情,叫蛋黃哥與馬來貘》將於12/20正式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7.12.19

當懶到極致的「蛋黃哥」,遇到一事無成的「馬來貘」,會發生怎樣的趣事呢?由圖文創作家Cherng筆下的角色馬來貘,與三麗鷗的人氣角色蛋黃哥聯名,組成胸無大志超、軟、爛、天、團!隨即與各大廠商合作,從LINE貼圖、悠遊卡,到連鎖藥妝店屈臣氏集點商品等,這些超可愛、很「欠買」的商品們,讓廣大的粉絲朋友們紛紛荷包失守!這次這兩大人氣角色,又將聯手推出限定跨界合作圖文書大作──《有一種友情,叫蛋黃哥與馬來貘》!新書收錄50篇解惑語錄與插畫,滿載以退為進的人生精華,將於1220日正式上市,首刷隨書附贈「gudetama x LAIMO耍廢在一起貼紙」,由於本書為期間限定販售,喜歡蛋黃哥與馬來貘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有一種友情,叫蛋黃哥與馬來貘》集結50QA,包含人生、愛情、人際、未來展望,各式問題,都將由蛋黃哥與馬來貘一一詳解,最不負責、最「鬧」的回答,保證讓你看了哭笑不得。

歲末Party決勝穿搭 ECCO派對鞋款驚豔全場 跑趴心機鞋款 一秒成就逆天長腿

ECCO M35 Ladies復古時尚 穿出個人品味(圖:公關提供)
2017.12.19

歲末聖誕、跨年Party大爆發,拋開繁雜的工作,帶著愉快的心情迎接聖誕、跨年派對吧!ECCO特別在年末派對季節推出多款女性派對鞋款,包含百搭的M35皮革短靴、冬季必備SHAPE 25 平底長靴、小露性感的SHAPE 45 POINTY SLEEK低跟長靴及充滿金屬亮片、低調奢華的酒紅色TOUCH BALLERINA 2.0芭蕾舞鞋;當然也不能錯過男人味十足的紳士皮鞋- MELBOURNE系列。今年就以ECCO最著名的丹麥皮革工藝鞋款混搭跑趴風格,為2017年派對穿搭注入更多個人風尚品味,成為全場注目焦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