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胸無大志超軟爛天團──蛋黃哥x馬來貘 極致慵懶的雙人組合,聯手推出期間限定新書!

▲蛋黃哥X馬來貘限定出版新書《有一種友情,叫蛋黃哥與馬來貘》將於12/20正式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7.12.19

當懶到極致的「蛋黃哥」,遇到一事無成的「馬來貘」,會發生怎樣的趣事呢?由圖文創作家Cherng筆下的角色馬來貘,與三麗鷗的人氣角色蛋黃哥聯名,組成胸無大志超、軟、爛、天、團!隨即與各大廠商合作,從LINE貼圖、悠遊卡,到連鎖藥妝店屈臣氏集點商品等,這些超可愛、很「欠買」的商品們,讓廣大的粉絲朋友們紛紛荷包失守!這次這兩大人氣角色,又將聯手推出限定跨界合作圖文書大作──《有一種友情,叫蛋黃哥與馬來貘》!新書收錄50篇解惑語錄與插畫,滿載以退為進的人生精華,將於1220日正式上市,首刷隨書附贈「gudetama x LAIMO耍廢在一起貼紙」,由於本書為期間限定販售,喜歡蛋黃哥與馬來貘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有一種友情,叫蛋黃哥與馬來貘》集結50QA,包含人生、愛情、人際、未來展望,各式問題,都將由蛋黃哥與馬來貘一一詳解,最不負責、最「鬧」的回答,保證讓你看了哭笑不得。


角色介紹(圖:公關提供)
▲來貘LAIMO
血型:AB
出生地:動物園
喜歡的事:偷懶、睡覺
人生座右銘:一事無成

▲蛋黃哥gudetama
性格:什麼都不想做
常說的話:什麼都不想做
喜歡的事:什麼都不做
出沒地點:仔細看你正要吃的蛋,說不定他也是蛋黃哥喔!

人生篇(圖:公關提供)
▍人生篇
Q:該如何定義「人生」這兩個字?
A:我的幽默就是對於這場鬧劇的解釋。

愛情篇(圖:公關提供)
▍愛情篇
Q:為什麼交男朋友這麼難?我好想交男朋友!
A: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們這個年代,註定缺少真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