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POP Radio「POP Office探班募集」企劃 2017年壓軸鉅獻! 「聖誕歐爸」Bii畢書盡交換聖誕禮物 自爆曾收到一盒散裝保險套

POP Radio「POP Office探班募集」企劃 2017年底壓軸鉅獻-「聖誕歐爸」Bii畢書盡(圖:公關提供)
2017.12.19

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再度與歌手合作,前進聽眾辦公室探班,為上班族加油打氣!2017年底「POP Office探班募集」企劃壓軸推出剛開完演唱會的Bii畢書盡,消息一出便破天荒吸引360個粉絲的辦公室報名,打破過往紀錄,不僅再次展現出Bii畢書盡的高人氣,也證明Bii畢書盡的歌迷年齡層廣布,小至學生大至辦公室輕熟女,一律都被Bii畢書盡的魅力網羅收編!

這次「POP Office探班募集」選中內湖一家旅行業者,歌迷「小美」在廣播中聽到Bii畢書盡即將到粉絲辦公室探班的時候,忍不住以最快的時間手刀上網報名,不光是因為她非常喜愛與支持Bii畢書盡,同時也是因為探班的隔天(12/20)正好是她的生日,因此報名時她特別向主辦單位POP Radio「許願」,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能親自見到Bii畢書盡、收到他的生日祝福!為了替歌迷圓夢,Bii畢書盡再度變身暖男,準備了生日蛋糕親至辦公室為歌迷「小美」獻唱生日快樂歌,還加碼獻上擁抱,讓辦公室尖叫聲不斷!為了感謝偶像的心意,「小美」也準備了整整一袋滿滿的「家鄉味」韓國啤酒與燒酒,讓Bii畢書盡在台灣也能夠一解思鄉之情!Bii畢書盡透露自己酒膽很好但酒量不好,所以不常喝酒,但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氣氛,所以喝酒大多代表有開心的事或喜事!

剛結束演唱會的Bii畢書盡看起來心情輕鬆不少,再加上探班時間也正好是聖誕節前一週,因此Bii畢書盡也特別準備了聖誕禮物來到辦公室跟上班族粉絲交換!而Bii抽中與他交換禮物的人正好也是本日壽星,讓大家都直呼:壽星氣場也太旺了!上台交換禮物後,兩人在台上現場拆禮物,Bii畢書盡準備了自己設計的提袋以及代言的保養品,而歌迷準備的則是造型存錢筒。Bii畢書盡看到存錢筒也解釋自己有存50元硬幣的習慣,一旦存到一筆錢就會拿去旅行。說到這邊主持人DJ Eva問起Bii畢書盡有沒有收過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禮物,Bii畢書盡馬上回想起有次收到歌迷送上一盒散裝的保險套,讓他有點不知所措;後來他自己幫歌迷找了一個說法「大概是他們很希望我趕快交女朋友吧!」,但面對大家的「殷殷期盼」,Bii畢書盡也向大家喊話說「我很健康!大家不要擔心!」

至於先前演唱會在票房或口碑上都有很好的成績,Bii畢書盡今天在探班現場也透露他下一階段的目標。Bii畢書盡表示他希望能在五年內舉辦連續2-3天的演唱會,更希望能夠製作一張獲得金曲獎肯定的專輯!Bii畢書盡也提到,雖然演唱會結束了,但是他還是有保持健身的習慣,一個禮拜固定上健身房2-3次,希望能讓自己練壯一點!Bii畢書盡提起之前曾經試圖喝高蛋白飲品加速肌肉的生長,但無奈喝了之後竟然過敏,整個人發腫外還肚子拉不停,所以現在還是回歸用正常的健身方式。

在場媒體最後也問起Bii畢書盡看到SHINee團員鐘鉉自殺的消息有什麼想法,Bii畢書盡回應他昨天有在網路上看到鐘鉉的遺書,看到這麼有才華的藝人卻選擇用這種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他感到很可惜!Bii畢書盡分享他自己也曾經有因為寫不出歌、沒有靈感的時候而覺得自己很沒用,但遇到瓶頸他會找身邊的家人或經紀人聊天、紓解壓力,他也呼籲大家要用正面的方式解決問題!

探班活動結束前,Bii畢書盡也現場獻唱〈Love More〉,讓辦公室的歌迷都融化在粉紅戀愛的氛圍中,直說今年的聖誕節將是最難忘的回憶!聽完這首歌,歌迷們紛紛表示,對「歐爸」的愛也會more and more(越來越多),並大讚偶像超級親和、沒有架子!

POP RadioPOP Office探班募集」企劃,2017年壓軸推出「聖誕歐爸」畢書盡,探班活動直播現場可在POP Radio臉書粉絲團再次回放收看!想知道POP Radio最新活動與專訪消息,請上臉書搜尋「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

Bii畢書盡與歌迷交換聖誕禮物 本日壽星幸運抽到唯一交換名額!(圖:公關提供)

Bii畢書盡發揮暖男魅力 為12月壽星慶生加擁抱 引來一片尖叫!(圖:公關提供)

Bii畢書盡與POP Radio前進內湖一家旅遊業者 為上班族加油打氣(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