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歲末Party決勝穿搭 ECCO派對鞋款驚豔全場 跑趴心機鞋款 一秒成就逆天長腿

ECCO M35 Ladies復古時尚 穿出個人品味(圖:公關提供)
2017.12.19

歲末聖誕、跨年Party大爆發,拋開繁雜的工作,帶著愉快的心情迎接聖誕、跨年派對吧!ECCO特別在年末派對季節推出多款女性派對鞋款,包含百搭的M35皮革短靴、冬季必備SHAPE 25 平底長靴、小露性感的SHAPE 45 POINTY SLEEK低跟長靴及充滿金屬亮片、低調奢華的酒紅色TOUCH BALLERINA 2.0芭蕾舞鞋;當然也不能錯過男人味十足的紳士皮鞋- MELBOURNE系列。今年就以ECCO最著名的丹麥皮革工藝鞋款混搭跑趴風格,為2017年派對穿搭注入更多個人風尚品味,成為全場注目焦點!

跑趴踏上這雙大勢美靴 心機鞋墊一秒成就全場「嬌」點
女士們擁有一雙能自在搭配華麗裙裝或簡約褲裝的鞋款,不但日常外出實穿,更是經典不敗的派對鞋款!ECCO冬季推出M35女性短靴,簡約的鞋身線條點綴上造型縫線設計適中的鞋跟高度配上純手工揉製柔軟皮革,凸顯時尚復古的氣質;而冬季想小露性感的女性不妨試試SHAPE 25平底長靴或SHAPE 45 POINTY SLEEK低跟長靴,修飾腿型兼拉長雙腿比例,搭配上連身短裙或是今年最夯的金屬感元素洋裝,絕對是派對中的吸睛「嬌」點!最棒的是ECCO採用SHAPE型塑科技,透過在鞋底加上隱形墊片使鞋子外觀高度比實際還要高,內藏的小心機,不但立刻擁有逆天長腿,也能確保穿著時足部的舒適度;結合皮質鞋墊襯裡使鞋床柔軟且具有彈性,同時提供緩震功能,完美貼合足部弧度。跑趴再也不用忍受穿著高跟鞋帶來的整晚腳痛,今年的Party Queen非妳莫屬!

派對型男玩味時尚靠這雙 英倫風皮鞋穿搭帥壓全場
想成為讓女孩們在派對上忍不住多看幾眼的搶眼型男,一雙經典皮鞋絕不能少!ECCO英倫紳士風皮鞋MELBOURNE系列,採用全牛皮打造,完美體現丹麥皮革工藝,經典風格搭配充滿現代感的設計元素,男性魅力頓時滿點!因應現代男性穿搭需求,MELBOURNE皮鞋系列推出了黑色、棕褐色及深棕色等多樣化選擇;加上ECCO最知名的一體成形單層PU舒適大底,無論是搭配牛仔褲的獵裝混搭風,或者是西裝筆挺、帥氣不羈的都會雅痞風,都能以最恣意率性的腳步拉開新年的序幕!

ECCO MELBOURNE Men's紳士皮鞋打造帥氣不羈雅痞風格(圖:公關提供)

ECCO MELBOURNE Men's紳士皮鞋 全牛皮打造 完美體現丹麥皮革工藝(圖:公關提供)

ECCO SHAPE M35 Ladies_咖(圖:公關提供)

ECCO MELBOURNE Men's_深棕色(圖:公關提供)

ECCO SHAPE 45 POINTY SLEEK Ladies長靴_黑(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