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票房破億陳淑芳、于子育清唱《孤味》 徐若瑄、孫可芳、丁寧、陳姸霏開心互餵蝦捲

2020.11.30

今年最療癒人心的必看電影《孤味》,上映後叫好叫座超強口碑席捲全台,票房不見跌幅,而週週逆勢飆漲,並在上週27日晚間正式宣布票房突破億萬大關,累積至今日(30)票房將突破12千萬,不僅登上年度華語片票房冠軍,也成為2020年首部破億國片!今日新科金馬影后陳淑芳攜手監至製廖慶松、監製徐若瑄、導演許承傑、孫可芳、丁寧、陳姸霏、于子育等主演團隊合體現身信義威秀影城,兌現上映前「破6000萬炸蝦捲」的承諾,活動現場陳淑芳與于子育還加碼清唱電影主題曲〈孤味〉,以答謝影迷的熱情支持,金馬影后陳淑芳興奮表示:「真的很感謝大家喜歡這部片,我們說到做到!」而活動現場,主創團隊齊心示範充滿台南味的炸蝦捲,舞台上還開心互餵,最後8位主創團隊更親自發送400份蝦捲,讓影迷們一飽口福! 

《案發現場》原班底九孔睽違十年強勢回歸!三天點擊近200萬超人氣節目好評不斷

《案發現場》原班底九孔將於121現身「vivo AC LIVE秀」新一集《vivo 按發現場》
2020.11.30

神復刻台灣經典綜藝節目的最新網路娛樂內容「vivo AC LIVE秀」,首集《vivo YT搜查線》爆笑重現18年前的《TV搜查線》,播出三天高達近兩百萬觀看人次!第二集《vivo 按發現場》加碼祭出睽違十年沒出現在台灣綜藝節目裡的《案發現場躲貓貓》原班底「九孔」,再現令人懷念的張神情與戲劇化語調,12月1日(二)晚間8:00鎖定 vivo YouTube頻道看「大魔王」強勢回歸!《vivo YT搜查線》首發播出後獲藝人、網友正評不斷,參與主持的阿Ken直呼「重現台灣經典綜藝節目,厲害!」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笑到並軌,神劇情太好笑」、「 好懷念《TV搜查線》,知道這節目的人都不年輕了」。

拍攝MV泡在水裡超過8小時 新生代創作女聲柯淳恩嚴重過敏差點沒氣

2020.11.30

2020年全世界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而在台灣更有許多令人不捨的逝去。新生代創作女聲柯淳恩,年紀輕輕卻時常思考著生離死別,死亡除了悲傷之外應該還有它的意義存在。想起收錄在去年年底《徒步旅行》專輯中的〈Cold Beauty〉,在現今這個時刻這首歌在心中有了不同的份量,於是重新整理上架同時拍攝MV,期望在充滿告別和不確定的一年中,能和大家一起在音樂裡好好梳理心情。

雷艾美、宋偉恩化身高段 CP 放閃新世代 PUMA RS-2K 螢光千禧潮履

2020.11.30

引領全球運動時尚風向球的 PUMA 無疑是近年來次世代年輕族群的穿搭流行指標,時序進入 12 月,象徵著各地節慶氛圍逐漸升溫,迎接而來的聖誕節與歲末跨年更是 CP 們大力放閃的最佳時機。誰說可愛俏皮才是主流? PUMA 特別為全台潮流情侶們推出次世代型格 CP 單品,用最有態度的自我穿搭高段放閃,更特別邀請混血女神雷艾美與新生代天菜宋偉恩共同演繹,踩上 PUMA RS-2K 螢光新色千禧潮履,以從不褪流行的時尚關鍵字 Monotone Look 單色系Oversize 運動套裝示範減法時尚美學,用 CP 潮混搭示範高段班放閃新主流。

魚丁糸「第一次唱臺北跨年」精挑歌單 周興哲熱舞上陣絕對High!

魚丁糸跨年夜獨家演出在臺北,會帶來大家熟悉的歌單。
2020.11.30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今(30)日再公布獨家卡司名單,史上最強菜鳥樂團魚丁糸、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都將把跨年夜「唯一」演出獻給臺北粉絲,除了新增的兩組超強大咖,截至目前臺北跨年已陸續公布包含Hebe田馥甄、伍佰&China Blue、艾怡良、林宥嘉、蕭敬騰、、、等在內的12組豪華演出名單,一字排開星光熠熠,天王、天后、實力派唱將齊聚,1231日眾星接力將在臺北市民廣場嗨唱到2021年!

朱孝天現身《料理之王》 抱怨老婆不會煮菜

 

朱孝天沒辦法為老婆的廚藝評分
2020.11.30

《料理之王》第五集請來因《流星花園》在兩岸三地走紅,近年也主持料理美食節目的朱孝天擔任飛行導師,深入淺出解說選手所用的食材和調味,讓人直呼根本超專業。但沒想到朱孝天在台下爆料老婆不會煮菜,被問到最喜歡老婆的哪道料理,竟回答「沒有」,讓現場眾人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2020全新熟成舞台劇《明星養老院》 12/4-6 高雄至德堂世界首演

明星養老院排練照_一代性感歌姬雲高高(郎祖筠飾)
2020.11.30

2020年最華麗溫暖的熟齡主題舞台劇《明星養老院》,將在124日至6日於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進行世界首演。演員陣容囊括跨界天后郎祖筠、金鐘歌王楊烈、金鐘影后黃嘉千方文琳范瑞君,以及多次金鐘入圍的洪都拉斯陳漢典、優秀音樂劇演員黃浩詠和來自泰國的人氣網紅Alizabeth娘娘熟齡議題結合明星話題,《明星養老院》受到各界矚目,目前票房已近9 成,《明星養老院》希望透過明星們的故事,帶大家一起面對每個人都會遇到的「熟齡」問題,邀大家一起「做自己的明星」!購票請洽udn售票網:https://reurl.cc/e8XL0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