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17主播經紀人早有慧眼推親表哥盧學叡上星光大道

女神Camera特別企劃彩妝師Pink(左起)黃小愛,April,King Mao,路克,小賴,髮型師KYo,攝影師阿志哥,造型師Mia
2020.08.28

17LIVE為選出登上M17大樓門面的17女神,企劃推出的直播改造節目《女神Camera,近來不再只有主播現身改造,陸續進行17各部門員工特別企劃《女神Camera-VIP小編篇》《女神Camera-經紀人篇》,節目主角從17主播們換成平時隱身幕後讓主播發光發熱的重要的推手,日前由小賴(賴晏駒)和黃小愛搭擋主持,率巨星御用造型團隊為大家揭開17經紀人的神秘面紗,讓幾位也有星夢的經紀人體驗造神團隊的巧手改造並拍下時尚大片。

音樂人演出首選Legacy 8月票房猛破千萬 現場演出強勢回歸生活!

【都市女聲】a-live音樂會-閻奕格
2020.08.28

疫情解封至今,音樂的現場演出不僅回歸生活,票房現象更表露民眾對於音樂演出鮮明的渴望。音樂人演出場館首選Legacy,是台灣最具指標性音樂展演空間,今年自製節目8月份票房突破千萬,較往年8月份票房直上翻倍。搖滾之神伍佰疫情後首演【今夜伍佰9】,連續九屆於Legacy舉辦,演出雖因骨折受傷延期,開售時創下2萬人同時在線搶票,15sold out的驚人紀錄;張震嶽、尋人啟事、邱鋒澤、理想混蛋、徐懷鈺票房完售樂迷用力入場;素有台灣樂團風向標之稱的【The Next Big Thing 大團誕生】系列節目,疫情後重啟開唱,入場樂迷數爆發性成長三倍,聽團振興音樂產業有目共睹。

2020「屏東獨立音樂季—唱給海聽」首日墾丁大灣熱鬧開唱

2020.08.28

由屏東縣政府打造的「屏東獨立音樂季—唱給海聽」,今(28)日起一連兩天在墾丁大灣遊憩區登場,首日邀請Marz23、海豚刑警、P!SCO、張三李四、柯泯薰、Karencici、四分衛輪番嗨唱,不僅吸引遊客目光,更有眾多獨立樂迷前來朝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