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17主播經紀人早有慧眼推親表哥盧學叡上星光大道

女神Camera特別企劃彩妝師Pink(左起)黃小愛,April,King Mao,路克,小賴,髮型師KYo,攝影師阿志哥,造型師Mia
2020.08.28

17LIVE為選出登上M17大樓門面的17女神,企劃推出的直播改造節目《女神Camera,近來不再只有主播現身改造,陸續進行17各部門員工特別企劃《女神Camera-VIP小編篇》《女神Camera-經紀人篇》,節目主角從17主播們換成平時隱身幕後讓主播發光發熱的重要的推手,日前由小賴(賴晏駒)和黃小愛搭擋主持,率巨星御用造型團隊為大家揭開17經紀人的神秘面紗,讓幾位也有星夢的經紀人體驗造神團隊的巧手改造並拍下時尚大片。

 參加改造的3位經紀人路克King MaoApril各個身懷歌唱或舞蹈才藝,現在努力為17主播們圓夢的路克和King Mao本身也有著歌手夢,路克曾是駐唱歌手King Mao則是四人男團4Play四少」成員曾參與MTV最強音演出。為發掘優質新直播主17主播經紀人都積極各處尋覓,路克甚至自稱「搭訕魔人」每天花6小時投入招募主播路克從15歲開始玩音樂參加歌唱比賽經驗豐富,星光大道六班(20強)、我要當歌手(2季)、超級歌喉戰(與金智娟PK金牌麥克風台大音韻獎(身幕三屆八強一屆第四名一屆人氣王),小賴看到資料驚呼:他還是盧學叡的親表弟耶!路克說「他之所以會紅,也是應該謝謝我啦,當初因為我要去參加星光大道的選秀,想說找人陪我一起好了,其實他原本有些不願意一起參加,沒想到他就上了!小賴好奇路克為何不直接當盧學叡的經紀人,路克笑說「因為他其實是個比較獨立的藝人,很多想法是比較明確一點,經紀人照顧他是比較辛苦的」黃小愛虧「你是故意報復說盧學叡難搞是嗎?叫他陪你去星光大道結果他上了」路克連忙幫表哥講話「因為前期我有表現得很想在這個圈子發展,不管是歌唱上的建議或是表演機會,他其實都滿認真提供給我」路克之前曾在阿妹開的A bar駐唱四年,也是因為盧學叡強力幫他向阿妹推薦,路克說很感謝哥哥給機會,才讓他有了這段寶貴的表演驗經驗。

 五官深邃、外型條件亮眼的April身為17元老級主播經紀人,更是遇人就搭訕,曾搭訕燒烤店女店員、餐廳服務員,uber女司機也不放過April目前手上負責一百多位主播,因為每天花長時間觀看旗下主播的直播,曾一度累到免疫失調淋巴結腫大,小賴心疼說身體都出狀況了怎麼沒放棄,April說因為對主播們有感情了,讓她有動力持續對經紀人工作充滿熱情。

 創作男團4Play四少成員King Mao,組團玩音樂已89年,被主持人說三人當中最不像經紀人,King Mao坦言目前29歲還是想追尋音樂夢,節目上希望被改造成rockerKing Mao擔任17主播經紀人3年,覺得這工作最辛苦是24小時都要隨時保持狀態待命,手機隨時都可能冒出來自主播的訊息,每天一早看手機最怕看到有難以解決狀況的訊息,King Mao本身是虔誠基督徒,他說時常會在動態或訊息節錄聖經經文表達心情勸主播們。

 3位經紀人改造大變身後,現場在《女神Camera》節目上展現才藝,April從小學舞熱愛跳舞,現場體驗變身韓系女團造型,為接近她欣賞的韓團女星Lisa,髮型師KYo當場幫她剪了瀏海,April大秀力道十足的熱舞,King Mao演唱即將發片好友HowZ的新歌《午安》,路克自彈自唱李榮浩的《不將就》,唱完兩位主持人驚嘆大讚,黃小愛說「怎麼瞬間有愛上你的感覺!」小賴也說「你那麼會唱,怎麼不好好唱歌就好?」

(圖:17 LIVE提供)


女神Camera特別企劃,改造對象變成3位主播經紀人

資深主播經紀人April,夜店熱舞常一晚吸引5男生搭訕

從小學舞的April,樂於隱身幕後擔任主播經紀人

男團4Play四少成員King Mao,擔任17主播經紀人能難捨音樂夢

King Mao擅長R&B,節目上如願變身rocker造型。

路克改造變身韓系型男,拍照配件竟碰上他最怕的小鳥

路克已放下自身星夢,用心發掘優質直播主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