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2020「屏東獨立音樂季—唱給海聽」首日墾丁大灣熱鬧開唱

2020.08.28

由屏東縣政府打造的「屏東獨立音樂季—唱給海聽」,今(28)日起一連兩天在墾丁大灣遊憩區登場,首日邀請Marz23、海豚刑警、P!SCO、張三李四、柯泯薰、Karencici、四分衛輪番嗨唱,不僅吸引遊客目光,更有眾多獨立樂迷前來朝聖。

 活動下午1點準時開唱,由Marz23率先打頭陣。前一天墾丁還碰上豪雨攪局,沒想到Marz23一開唱就迎來大晴天,為了首次單飛後獻出墾丁處男秀,他特別把上週才剛結束的專輯首發演唱會,濃縮成30分鐘精華,一次放大絕炸翻現場!性格直率的他,唱到一半更直接隨性坐在舞台邊,與樂迷近距離互動。唱到《那種人》時,他感性解釋:「這首歌的創作概念是不要用外表去評斷一個人,不要帶著有色眼睛去看待這個世界,大家回去要把它聽爆!」

 才剛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的Marz23,同時身兼TRASH主唱阿夜,不論本尊分身都將個人魅力發揮極致。緊接著又全心投入樂團TRASH新專輯製作,為了勤跑宣傳已經2個月沒休假,被問及享受目前狀態?他坦言:「其實是很緊繃的,沒有一刻能真的放鬆,但這次來屏東有放鬆到,朋友在這邊開民宿,帶我們去當地的酒吧,吃一些當地的東西,有舒壓到。」

 昨剛好是他唯一休假時光,難得有空檔偷閒,他說:「其實之前就蠻常到墾丁,身邊很多朋友在這裡開店,常去山羊飯館,但通常已經喝到無意識的在台上跟一些朋友jam。」演出結束後,緊接著他又馬不停蹄趕回台北參與金曲獎系列節目的錄影。

 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的「海豚刑警」,第一次來墾丁開唱的主唱楊淑芬開心直呼:「很難得在海邊唱歌,感覺超爽的,我剛已經後面的海邊走走,內褲整個濕掉,現在腳還全部都是沙!」他們除了選唱多首入圍專輯中歌曲,還特別曝光未發表的新歌《胖到內褲都無情的爆炸》,主唱楊淑芬解釋:「這首歌是去年寫的新歌,在講一些看起來很快樂的人,也是有悲傷的時候。」

 預計年底發行新專輯的創作才女柯泯薰,因受疫情影響,這次是她今年首場演出,過去頂著「晴女」封號的她,除了開心能見到許久不見的歌迷,也表示:「感謝台灣每一個人的齊心努力,但希望大家還是不能鬆懈防疫,也得知南台灣連續下了好久的雨,別擔心,晴女來了!

 此次演出後,因交通關係她將在墾丁待一晚,被問到有想特別去哪逛?柯泯薫自曝昨天花了整晚時間,在搜集到許多美食情報,笑說:「因為太少到墾丁屏東,謝謝眾柯農們的推薦,每一個推薦我都想吃、我都想去啊!波波廚房、邱氏巧克力、綠豆蒜冰、阿婆炒粿仔、藻堂食音、肥春號蜜糖吐司、墾丁大街QQ好多肚子應該會爆炸!」

 日前才順利完成首場個唱的Karencici,這次參與屏東獨立音樂季演出,是她生平第一次前往墾丁,所到之處都讓她覺得新鮮。感受到在地熱情的她也直呼:「人生終於第一次來到墾丁,聽說風景美、東西好吃,希望待會有時間可以多去逛逛和吃在地美食。」Karencici在音樂路上不斷突破,人變得更加有自信,她特別搬出自己喜愛的英文歌曲《Nights Like This》,獻給墾丁觀眾朋友們。

 明(29)日第二天則由怕胖團、晨曦光廊、Spark皇毅、TRASH、八十八顆芭樂籽、馬念先、動力火車將接力開唱。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Karencici

Marz23

Marz23

Marz23

P!SCO

四分衛

柯泯薫

柯泯薫

海豚刑警

海豚刑警主唱楊淑芬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