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

理想混蛋雞丁穩交宣言「珍惜日常平凡」 建廷阿哲互稱半熟 私下「多次碰撞」

2023.11.13

成軍6年,理想混蛋帶著新專輯《半熟理想》,做客POP Radio《3點玩什麼》,主持人Eva特別將錄音室營造成秋日午後野餐氛圍,不僅邀來DJ丹尼客串「煮蛋老闆」,還和團員大玩「全熟半熟快問快答」,成員互相被問及熟識度判斷,當問到吉他手阿哲時,就只有建廷舉起「半熟」字卡,被團員竊笑爆料「建廷和阿哲私下有過多次『激烈碰撞』」,讓Eva虧「像夫妻吵架」;當雞丁在回答感情態度時豪不猶豫選了「全熟」,他不避諱放閃直言,「在一起越久,就覺得最平凡、日常是最值得珍惜」。

南韓偶像團體UP10TION成員李歡喜、李東烈 韓國原創音樂劇 《Volume Up》首次海外公演就獻給台灣

2023.11.13

由南韓偶像團體UP10TION及選秀節目《BOYS PLANET》出身的李歡喜、李東烈以及知名歌手兼音樂劇演員裵起成、政模等出演的韓國原創音樂劇 《Volume Up》將於11月24日起至26日一連三天在三創文化園區5樓Clapper Studio演出。參與的演員們也愛心不落人後,準備了一些貼心小物提供義賣,幫助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現場也將邀請50戶弱勢家庭到場觀賞,讓大家都能一起享受這場盛宴。

男生猛照鏡子超NG 安心亞吐心聲「再帥的男生都不帥了」

2023.11.13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4日)晚9點播出「男人啊!為什麼老是學不會?“這些行為”讓女人一秒就喊Out」,主持人安心亞對太愛照鏡子的男生很頭痛:「我遇過一個很愛照鏡子的男生,他覺得自己好帥,走在路上只要看到任何能反光的東西就會一直照,雖然他真的帥,但也因為他太自戀、太欣賞自己,讓我覺得他不帥了。」藝人熊熊則認為這樣子的男生可能會比較自私:「如果男生照鏡子的頻率比女生還高,譬如他會隨身帶個小鏡子,那就表示他只在乎自己,不在乎別人,比較自戀、自私的人格。」薔薔則認為要注意愛美過頭的男生:「男人一天到晚照鏡子,還有時間去賺錢嗎?而且太在乎自己儀容的男生要注意,搞不好他是同志,這樣又白花時間在他身上。」

《11點熱吵店》 沈玉琳分享買房儲蓄建議 米非秒回:「我先回家了!」 U:NUS昱廷竟瞞著爸媽放棄高學歷!

2023.11.13

《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和超人氣男團U:NUS來宣傳新 節目《滾石摘星號》,在節目中米非和U:NUS暢聊當年輕人到底有多難?米非逗 趣的說:「我應該不能算年輕世代,但我也有一樣的煩惱,我跟年輕人一樣難!」 曾經是月光族的她,買房早已是不可能的任務,聽完沈玉琳分享的買房存錢觀念 後,米非秒回:「我先回家好了!」。而U:NUS昱廷不但有音樂才華外,還擁有 高學歷,但最終還是選擇音樂,他表示:「瞞著爸媽也要玩音樂!」薪水不增反降,米非嘆:「買房根本癡人說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