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原來我也這麼帥!」 安心亞搶戴潛水錶 狂飆反轉性感魅力

安心亞化身海洋大使,搶戴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
2018.10.02

只為征服深不可測的大海,Mido美度表於2018年夏末發表全新Ocean Star 海洋之星系列新作,邀請時尚寵兒安心亞化身海洋大使,搶戴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以時尚俐落造型狂飆男錶女戴的反轉魅力,帥氣錶款讓她直呼:「原來我也這麼帥!」。腕錶神秘魅力令她心動不已,讓她迫不及待想帶著這只專業級的深潛好夥伴,感受最美的海洋。活動中,湛藍款Ocean Star Caliber 80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也吸引住她的目光,腕錶設計讓她直接感受到蔚藍海岸的風情,笑達若是自己喜歡的男生戴起來一定格外帥氣,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和另一半戴著Ocean Star海洋之星探險。

《呂Ryo》一日店長 - 炎亞綸 最帥怪物卸下面具大談頭皮保養


炎亞綸化身頭皮養護專家,分享自己的頭皮養護秘訣
2018.10.02

韓國頂級頭皮養護品牌《呂Ryo》今首次舉辦一日店長活動,邀請最帥怪物炎亞綸現身台北東區街頭。EP發行後首次出席活動的炎亞綸化身頭皮養護專家,分享自己的頭皮養護秘訣,更現場示範明星商品《呂Ryo滋養韌髮》全系列居家頭皮SPA四步驟,與粉絲進行貼心互動,一一為粉絲吹頭、梳髮樣樣來,讓現場粉絲感受頭皮SPA的魅力!

慶祝出道11年!音樂鬼才盧廣仲5度站上小巨蛋 會員搶先預購x秒秒殺!

慶祝出道11年!音樂鬼才盧廣仲5度站上小巨蛋(圖:添翼 提供)
2018.10.02

盧廣仲11週年演唱會,昨會員優先搶購瞬間x秒完售!從《100種生活》的理想憧憬,到《魚仔》的真摯思念,盧廣仲用一首一首感人之作,撼動每個人的內心世界,這位不斷堅持自我理想的大男孩,即將5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此次定名大人中,除了傳達生活,也顧盧廣仲出道以經歷成熟入歌唱生涯的全新力邀歌迷在十年後的第一年大家再一起好好相聚記者會當天,盧廣仲一身帥氣墨綠長褲配條紋襯衫出席,先是感謝歌迷10年來的情義相挺,並回顧出道以來的酸甜苦辣,也細數三千多個日子的變化,盧廣仲說:「能用小巨蛋來開啟第二個十年的,覺得特別有意義。」恩師鍾成虎更親自加碼送給盧廣仲一把訂製吉他,鼓勵他繼續用音樂帶來快樂溫暖的力量並啟發年輕世代。

Frandé法蘭黛樂團 年度治癒單曲《我們一定會再相遇》- 電影「鬥魚」片尾曲 MV拍攝40小時 以真實事件為題材 邀請故事主人翁拍攝紀實MV

Frandé法蘭黛樂團 年度治癒單曲《我們一定會再相遇》(圖:非常棒國際創意 提供)
2018.10.02

Frandé法蘭黛樂團新單曲《我們一定會再相遇》MV延續歌曲概念,以平行宇宙來想像與已逝人事物的連結,導演以三個真實事件為題材,分別邀請故事主人翁一同參與MV拍攝,為心中已逝去的人事物留下紀念,藉由拍攝過程,故事主人翁再次翻閱、回味與逝者過往的種種,也期待並相信另一個平行宇宙的存在。他們也同樣都選擇用自己的方式,延續已逝去的關係,或許是未完成的諾言、乘載著對方夢想活得更精彩、為彌補缺憾而更珍惜身邊的人。

《後勁:王建民》入圍金馬最佳紀錄片 導演陳惟揚大呼不可思議 王建民期待和大家當面分享

《後勁:王建民》導演陳惟揚和王建民(圖:公關提供)
2018.10.02

金馬獎昨天1日)宣布入圍名單,紀錄王建民不為人知的奮鬥過程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得到最佳紀錄片的提名。遠在多倫多和美國的導演陳惟揚Frank W. Chen以及王建民在得到這個好消息後,更是開心分享了入圍感言。

    導演陳惟揚:「一早醒來,看到排山倒海而來的祝賀與祝福,人在多倫多的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四年多來從籌備、拍攝、到發行的點點滴滴湧上心頭。《後勁:王建民Late Life: The Chien-Ming Wang Story 這個紀錄片的初衷很單純,只是想要幫建民講一個完整的故事,用鏡頭帶大家跟建民走一段鮮少被看見的旅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