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慶祝出道11年!音樂鬼才盧廣仲5度站上小巨蛋 會員搶先預購x秒秒殺!

慶祝出道11年!音樂鬼才盧廣仲5度站上小巨蛋(圖:添翼 提供)
2018.10.02

盧廣仲11週年演唱會,昨會員優先搶購瞬間x秒完售!從《100種生活》的理想憧憬,到《魚仔》的真摯思念,盧廣仲用一首一首感人之作,撼動每個人的內心世界,這位不斷堅持自我理想的大男孩,即將5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此次定名大人中,除了傳達生活,也顧盧廣仲出道以經歷成熟入歌唱生涯的全新力邀歌迷在十年後的第一年大家再一起好好相聚記者會當天,盧廣仲一身帥氣墨綠長褲配條紋襯衫出席,先是感謝歌迷10年來的情義相挺,並回顧出道以來的酸甜苦辣,也細數三千多個日子的變化,盧廣仲說:「能用小巨蛋來開啟第二個十年的,覺得特別有意義。」恩師鍾成虎更親自加碼送給盧廣仲一把訂製吉他,鼓勵他繼續用音樂帶來快樂溫暖的力量並啟發年輕世代。


記者會細數盧廣仲出道以來的各種演唱驚奇,從《早餐店搖滾演唱會》、《我愛吉他社》、《我愛男宿舍》、千人快閃GOGO舞、陽明山演唱會、西門紅樓清晨演唱會等,從三十人、三千人,唱到一萬人,征戰海外各大表演場地。盧廣仲在2010年首次站上小巨蛋,創下史上最早開唱紀錄,10點就邀請歌迷入場,相當符合他「每天都要吃早餐」的搖滾精神,當天也以馬拉松的形式,一路唱到晚上,獨特風格可說是前所未見。後續不論歡送入伍、迎接回歸,還是慶祝新專輯,每一次在小巨蛋開唱都話題十足,也每每吸引萬名小隊員支持。此次「大人中」演唱會,會將這11月之盧廣仲所經歷的各喜怒哀一次完整濃縮
  
十年前盧廣仲在金曲獎中獲得最佳新人獎以及最佳作曲人獎。十年後的他,持續創作,寫出「魚仔」這首動人的歌曲,在今年再度拿下最佳作曲人獎。他心地善良。在光鮮亮麗背後,盧廣仲默默行善,長期幫助各處弱勢團體。用自己已有的公眾知名度,不遺餘力地參與公益活動、幫助了許多需要幫助的人。盧廣仲曾說:「有一種最浪漫的狀態就是,剛好我喜歡的你也喜歡。」就是這股浪漫與堅持,讓他從台北一路走回台南,長達315公里的路程,每一步都是養分,創作出引起共鳴的作品;之後首次轉戰戲劇也打開體內表演細胞,在《花甲男孩轉大人》成功演活一位魯蛇,最後獲得評審肯定,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類男主角與新人兩項大獎。

為了迎接盧廣仲5度站上小巨蛋,主辦特別送上印有數字11跟「CROWD LU」的紀念冰雕,恭賀前一天會員搶先購迅速秒殺的好成績!而添翼創越負責人鍾成虎更秘密準備一把吉他要送給盧廣仲,希望廣仲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作品,把他強大的正能量往全世界發送。
  
盧廣仲「大人中」演唱會10/8中午12點全面開賣,凡於10/11(含當日)前購票者,憑演唱會票券,可於演出當天獲得海報一張。


l   盧廣仲帥氣現身記者會,開啟歌唱生涯第二個十年(圖:添翼 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