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原來我也這麼帥!」 安心亞搶戴潛水錶 狂飆反轉性感魅力

安心亞化身海洋大使,搶戴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
2018.10.02

只為征服深不可測的大海,Mido美度表於2018年夏末發表全新Ocean Star 海洋之星系列新作,邀請時尚寵兒安心亞化身海洋大使,搶戴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以時尚俐落造型狂飆男錶女戴的反轉魅力,帥氣錶款讓她直呼:「原來我也這麼帥!」。腕錶神秘魅力令她心動不已,讓她迫不及待想帶著這只專業級的深潛好夥伴,感受最美的海洋。活動中,湛藍款Ocean Star Caliber 80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也吸引住她的目光,腕錶設計讓她直接感受到蔚藍海岸的風情,笑達若是自己喜歡的男生戴起來一定格外帥氣,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和另一半戴著Ocean Star海洋之星探險。

安心亞喜歡精準、堅固、有故事的另一半
只因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
出席MIDO美度表活動的安心亞現場分享第一次潛水的經驗,不會游泳的她對海水是懼怕的,面對見不到底的水域就更緊張,因此她說:「如果能夠帶著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去潛水,有了它的夜光功能,在深海裡可能看到熟悉的夜光圈數字顯示會特別安心。Diver 600就是一只精準、堅固、有『深度』的錶,可以在水下、陸上守護我。」安心亞克服恐懼,潛入海洋後,只聽見自己的呼吸聲,才發現自己很享受海洋世界的美麗,讓她能夠關掉平時的壓力,把壞心情與煩惱都留在岸上。她透露:「每次潛水還是得調適心理,下一個想挑戰的潛水地是帛琉,一直聽朋友說很美,這次去就一定要戴上Ocean Star海洋之星。」

大錶徑穿搭術 安心亞的時尚冒險哲學
以俐落造型現身的心亞,也試戴了Ocean Star Caliber 80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42.5mm的大錶徑更顯得她的個性帥氣,她說:「雖然Ocean Star是男錶,女生戴起來更有味道,無論是我手上的湛藍款或是軍綠款,加上了玫瑰金的配色點綴,都具備時尚又帥氣的感覺。」平時有戴錶習慣的她,覺得手錶代表品味,穿搭哲學是勇於冒險,喜歡嘗試不同的風格,多試幾次就知道甚麼是最適合自己的,而Ocean Star海洋之星就是一試就上手的必備單品。

湛藍深色 最適合安心亞喜歡的他
活動中,安心亞透露自己最喜歡款藍色系的Ocean Star Caliber 80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以及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對心亞來說,藍色代表海洋,是神祕、迷人的,若男生戴上這兩款錶也會給她相似的感覺,因此被問及怎樣的男生適合這款錶,她笑答:「我喜歡的男生最適合!」單身的她也期待為來找到一個可以跟一起去潛水的另一半,一起帶著專業級的深潛好夥伴Diver 600探索海底的美麗世界。







1 則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