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甜蜜天后王心凌化身「心願大使」 偕同米奇米妮驚喜現身 一圓病童聖誕心願更陪伴病童暖心共讀

2023.12.26

迪士尼總在最需要的地方散播愛與希望!全台灣第一間迪士尼主題兒童主題病房於今日(26日)正式開幕,由100周年壓軸動畫電影《星願》中文主題曲演唱歌手「王心凌」擔任心願大使,參與志工活動陪伴小朋友唸讀故事。

何美、范范-范庭瑜 擔任紅心字會「青銀共融,幸福一家」公益大使 陪伴長輩一起迎接健康,樂活運動

2023.12.26

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從小就喜歡唱歌有歌手夢的藝人何美與同樣也是綜藝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范范(范庭瑜)今(26日)一同前往紅心字會的信義老人服務中心,陪伴長輩一起用運動來迎接健康,展現青銀共融的樂活時光,透過跨世代的共融,讓長者與青年攜手,打破了年齡的隔閡,讓愛心與理解在不同年齡層之間共融綻放。

吟唱詩人安祖 五度美國「全球音樂獎」得主 歷史性的全壘打全部獲獎紀錄

2023.12.26

浪漫、前衛、溫暖、創新,將詩唱為歌曲的藝術歌手,吟唱詩人安祖為華語音樂界極具指標性的詩人歌手。安祖上周以【尋愛】專輯獲得美國「全球音樂獎」(Global Music Awards)概念(Concept)銅獎。

耗時五年拍攝紀錄片《尋找湯德章》電影群眾集資計畫開跑

2023.12.26

歷時五年製作,曾拍攝《灣生回家》的導演黃銘正攜手連楨惠導演推出新作《尋找湯德章》,將於2024年3⽉15日正式上映,有別於一般歷史紀錄片的形式,電影透過尋找幾位主要人物的進行方式,將現實生活與歷史人物做出自然的連結,日常感十足且幽默有趣,不僅跳脫⼀般⼤眾對歷史艱澀乏味的刻板印象,亦層層抽絲剝繭湯德章的生平故事。電影正式定檔於明年在台上映,並於今12月26日中午12點起在「嘖嘖」網站展開募資,期盼透過群眾集資的方式,讓電影順利在台上映,詳情請上募資網站:https://r.zecz.ec/FVru。

林襄私密處發炎 同房密友招認碰過她內褲

2023.12.26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7日)晚10點播出「閨蜜的感情經得起考驗嗎?好姊妹真心話告解大會」,藝人楊晨熙坦言對蘿莉塔的第一印象並不好:「因為《大學生了沒》認識她,有一次我在東區跟她打招呼,結果她假裝沒看到我,我就覺得她很跩、很討厭,之後有共同朋友邀約,我只要聽到有蘿莉塔,我就會說『我不要,她目中無人,都用鼻孔看人』。」蘿莉塔一聽急忙喊冤:「我真的沒有印象有在路上遇過她,但講壞話還好,因為熟了之後就會知道這不是真的。」但楊晨熙還把懷孕怪到蘿莉塔身上:「我懷孕都是她害的,因為有一次我臨時跟大家借衛生棉,但只有蘿莉塔有,我就不小心拿到好孕棉!」此話一出,在場來賓超傻眼,蘿莉塔更是無奈:「關我屁事啊!」

17LIVE人氣主播分享健身房5地雷 佔位滑手機、流汗不擦惹人厭

2023.12.26

17直播節目《17瘋開箱》全新單元「17健身房開課!」正式開張,為了讓大家一起多運動,日前首集帶路開箱直擊全新概念健身房「Focus Training專注訓練運動空間」,由17人氣主持人小毒藥JJ,率6位人氣主播,為大家揭開鋼鐵球星「男模」呂政儒的秘密訓練基地,以及他同樣帥氣一米九的天菜健身教練弟弟Louie(呂承樺)也現身,兩位男模級客座教練,搭檔傳授僅需在家利用零碎時間,即可進行的多項徒手訓練,帶領大家安全運動、輕鬆變瘦!

TLC旅遊生活頻道《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超展開 真命天女其實是個男人 製作單位拆穿愛情騙局

 

2023.12.26

TLC旅遊生活頻道再度為大家帶來話題十足的實境節目《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90 Day Fiance: Before The 90 Days》,這一季節目帶領觀眾回到八組網戀情侶實際相見前,看他們如何為愛勇敢跨出那一步,奔向朝思暮想的另一半身邊,跟著他們一起經歷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忐忑心情。

夢想家提升陣容輪替變化性 擁豐富資歷鋒線搖擺人馬布爾正式加盟

2023.12.26

福爾摩沙夢想家球團(26)日宣布簽下美國籍鋒線搖擺人德文馬布爾(Devyn Marble),他目前已抵達台灣,並於今日正式加入球隊訓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