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日 星期五

十周年經典傳奇adidas Ultraboost再創巔峰 新生代男神林柏宏、亞洲球王盧彥勳、路跑女神雷理莎共同致敬

2023.03.03

一直以來,adidas以創新的科技與潮流的基底作為不斷進步的泉源,2013年,adidas首度向全世界揭幕劃時代的BOOST中底科技,今年適逢BOOST科技迎來十周年,adidas帶來全新革命性創新材質Light BOOST,打造出史上最輕的Ultraboost Light跑鞋,不但中底減輕30%,回彈力增加4%,更進一步減少10%的碳足跡。

許曦文Elly、許韶恩Lily自由盛綻花樣年華,完美演繹Gen Z勇於無限精神!

2023.03.03

時光回到29年前,我們聽著 ASOS 徐氏姐妹的經典名曲〈佔領年輕〉,摸索著成為想像中的理想女人。今年時逢《Marie Claire美麗佳人》30週年,領讀者再次相遇某一時刻與媽媽小S青春稚嫩臉龐重疊的許氏姐妹 Elly 和 Lily,姐妹倆擁有Gen Z勇於無限的精神,散發00後專屬的自由天真與爛漫詩意,展現時下Y2K多元美力的新經典姿態。

「大都會台灣日」邁入第18屆,樂天女孩受邀參與年度盛會

2023.03.03

大聯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活動「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已邁入第18屆,今年8月27日將在美國紐約花旗球場盛大登場,樂天女孩受邀參與這場年度盛會,成為首支前往大聯盟的台灣職棒啦啦隊,完成美日韓職棒邀請表演大滿貫!

台日美跨國合製電影《黑之牛》台北殺青記者會 李康生爆女主角懷孕

2023.03.03

由台灣、日本、美國共同合製的電影《黑之牛》,為《祖谷物語》日本新銳導演蔦哲一朗的原創劇本作品,並找來金馬影帝李康生及曾演出過《北齋:浮世繪傳奇》等知名作品的日本知名舞蹈家兼演員田中泯共同主演。本片受禪宗修行教誨的「十牛圖」啟發之本作,李康生在片中飾演明治時代在山中生活的男子,透過與一頭牛的共同生活經歷,描繪出如同山水畫般的黑白影像。

喬喬兒大小事求助搖滾宮主大推賴銘偉解籤功力

2023.03.03

17直播人氣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透過直播互動讓各地網友在家就能線上秒到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求籤解惑,3月7日(二)晚間八點節目搖滾宮主賴銘偉將和大家聊聊「廣澤宮的信仰與儀式」,喬喬兒和比特兩位女星首次搭檔,喬喬兒再次帶著工作方向相關問題來求解,比特則期盼請神明指引自己未來老公在哪,主持人蜆仔轉戰直播有成,這次現身廣澤宮不是搶麥主持,將以本集節目活動榜單第一名主播身份參與現場互動,在宮主指導下幾位來賓將現場挑戰一場「擲筊大賽」,節目網址:https://bit.ly/3R21KG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