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唐芯創作新歌思念父親 好友劉香慈挺五月孕肚力挺獻花

新增說明文字
2019.11.18

知名塑身衣千金唐芯,今日舉辦「怎麼忘了你」感人發片記者會,於年初發行第一張「黏你」實體單曲,唐芯選擇在爸爸生日舉辦記者會,是為了懷念爸爸,然而第二張單曲「怎麼忘了你」,唐芯則是為了思念已逝的父親,因此創作了感人的歌詞。

曲終人散? 87樂團新曲《安放》MV 王瞳暫別缺席 四個男生向前行 休止符!艾成安靜放下 回歸純音樂夥伴

2019.11.18

87樂團推新曲MV心情告白整裝向前行87樂團推出新歌《安放》MVMV中艾成淚光演唱著歌詞「曲終人散去,我站在原地」,心情休止符的告白!新歌MV王瞳則缺席,以四位男生團員為主,87樂團團長阿修羅表示:「這陣子王瞳需要平靜,應給她時間來面對,因此王瞳自即日起告假,無時間表,我們衷心期待她的新出發與回歸」!

17 Media智慧選戰直播系統助威柯文哲遠端同時現身全台站台助選

2019.11.18

隨著時間進入年底及總統、立委選舉登記起跑,選情進入高潮,如何以更即時、智慧的方式打選戰,各候選人均仰賴直播,受限於傳統直播內容只能以單一地點做同框播放,讓王牌助選員還是需北中南各地趕場,為打破時間及空間的距離,阿北-柯文哲則選擇17 Media推出的「智慧選戰直播系統」。

宋岳庭真人真事改編電影再創亞裔電影話題熱潮 前進北美 擴大演員徵選觸角 挖掘新生代潛力明星



2019.11.18

由林書宇編導、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宋岳庭傳記電影甫結束第一階段演員網路徵選活動,在短短兩個月內收到來自世界各地超過千位報名者資料,目前陸續進入面試階段,導演林書宇也將於年底前親自前往北美進行面試。林書宇表示:「由於宋岳庭的青少年生活都在美國度過,為了更貼近他的生活與交友狀態,在劇本的設定中有許多獨特又有魅力的角色,所以這次前往北美地區也是希望能找到有潛力的新演員,可以勝任宋岳庭以及他友人們的角色」。同時為了擴大選角觸角,劇組也展開第二階段海外徵選報名,即日起到11/30止,可上英文版報名網站查詢相關訊息(https://www.lifesastrugglefilm.com/en/)。

《陽光普照》連三周映後口碑熱 全場觀眾淚讚:後勁超強

2019.11.18

榮獲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提名,導演鍾孟宏第5部作品《陽光普照》全台口碑沸騰,自上映起導演鍾孟宏、演員柯淑勤、陳以文、巫建和、許光漢、劉冠廷、吳岱凌與編劇張耀升接力勤跑映後座談,與影迷近距離接觸,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粉絲求加場的留言灌爆官方粉絲頁。電影動人故事逼哭全場觀眾,許多粉絲衝四刷仍被電影深深觸動,本周飾演媽媽的柯淑勤加入映後座談,面對緒激動的粉絲立刻送上「愛的擁抱」,讓映後座談充斥濃濃溫情,柯淑勤表示:「很多人說電影後勁很強,因為看完之後觀眾心裡所想的才是最重要的,人生路上會發生各種不同的事件,像海浪一波波朝你襲來,但沒有過不去的難關,只要你的心裡還有能量在!」而粉絲更稱讚:「戲中每個角色都讓人揪心!」、「電影餘韻非常深厚。」、「頻頻想到自己的家人,很想回家擁抱父母。」

以遊戲為本 雷亞遊戲實踐泛娛樂價值與國際接軌 打造多元內容再升級!

2019.11.18

近年來泛娛樂的概念逐漸成為娛樂產業的發展重點,透過將遊戲、動漫、電影、文學小說等相互串聯,打造出的跨界IP已成為全球趨勢!致力用娛樂軟實力輸出世界的雷亞遊戲,更在全球快速竄升,今年以旗下作品《DEEMO》延伸再推冒險解謎遊戲新作,也將與日本知名動畫公司合作推出劇場版電影,近期更舉辦實體特展廣邀民眾前來參觀,以多元內容實踐泛娛樂型態的價值,與國際接軌。

300歲閨蜜們的感恩節初體驗



2019.11.18

有沒有想過20年後會與誰一同過感恩節呢!?原本各自獨居的林奶奶、竇奶奶、許奶奶、鄭奶奶,住在萬華國光社區不同樓層的小套房裡,因為每年參與華山基金會舉辦的各式活動,培養出如同姊妹般的情感,加起來共328歲的閨蜜們,今天第一次共度如同東方尾牙的感恩節,小朋友帶來感恩節大餐上菜秀,送上華山基金會祝福紅包與編織毛帽,四姊妹藉此說出內心感謝的話,並許下願望,期盼今年「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再次相聚,呼籲社會大眾能為全台一萬名的獨居長輩盡一份心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