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唐芯創作新歌思念父親 好友劉香慈挺五月孕肚力挺獻花

新增說明文字
2019.11.18

知名塑身衣千金唐芯,今日舉辦「怎麼忘了你」感人發片記者會,於年初發行第一張「黏你」實體單曲,唐芯選擇在爸爸生日舉辦記者會,是為了懷念爸爸,然而第二張單曲「怎麼忘了你」,唐芯則是為了思念已逝的父親,因此創作了感人的歌詞。

     記者會現場,唐芯首次訴說,國小三四年級父母離異後,父親就回日本去了,這十幾年來,都沒有爸爸的音訊,是在出國留學後,才有機會透過日本的朋友找尋生父的下落,苦等了數個月,結果收到了一封mail,當唐芯打開mail時,看到了一份日本戶籍謄本,但朋友不敢保證是唐芯的生父,最後唐芯鼓起勇氣撥打了越洋電話,結果接起的不是父親本人,唐芯又怕爸爸在日本有了新的家庭,因此她告知明日在來電,這段艱辛尋父的歷程,又想起當初跟爸爸感情很好,爸爸希望她去學音樂,下午時光可以喝著咖啡聽著唐芯彈琴,憶起這一段讓唐芯現場一度淚崩。唐芯表示,「怎麼忘了你」是她創作的詞,雖然是以思念已逝父親的心情寫的,只花了一個晚上,但她認為感人的歌曲不該是侷限在親情、愛情或友情,所以歌詞裡並看不出來是針對親情的關連。

      挺著五個月孕肚的好友劉香慈,更是到場力挺獻花,兩人回想起認識的過程,唐芯透露,第一次相遇時,她根本不知道劉香慈是誰,在劉香慈主動與唐芯打招呼時,唐芯還反問劉香慈,請問你是誰?因為兩個人的孩子就讀同所幼稚園,也因為有著許多共同的朋友,於是兩人才會成為好友,唐芯為了感謝劉香慈,特地挑選了保暖的愛馬仕毯子送她,喜愛手寫文字溫度的唐芯還附上了一張手寫卡片,希望香慈能夠感受到暖暖的心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