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歐陽靖、朱芯儀、范瑋琪等9位藝人攜手設計公益短褲做公益 衛教大使郭書瑤呼籲「積極預防HPV疫苗+抹片遠離子宮頸癌!」

子宮頸癌衛教大使郭書瑤與公益短褲設計師歐陽靖共同呼籲年輕女性【疫苗+抹片】積極主動預防子宮頸癌
2016.09.02

為讓更多年輕女性重視子宮頸癌預防的重要性,台灣癌症基金會今年特地邀請包括子宮頸癌衛教大使郭書瑤、歐陽靖、朱芯儀、范瑋琪在內的九位女藝人,一同設計專屬女性的公益短褲,希望透過可愛、專為女性打造的設計,傳達正確子宮頸癌預防方式:施打疫苗+抹片篩檢,跟著九位女藝人一起愛自己、守護健康!

子宮頸癌衛教大使郭書瑤 設計短褲處女作 首次公開!
歐陽靖響應公益 呼籲女性愛自己,健康最重要!
郭書瑤戲約不斷,工作滿檔之餘,不忘熱心做公益,瑤瑤表示擔任子宮頸癌衛教大使,平時也非常注重身體健康,本次設計的短褲特別使用了紅色做底色,代表年輕女性的特質,上方有一個愛心,則代表女性應更愛自己、多保護自己,對於子宮頸癌的預防更是不能少,應依醫囑接種疫苗+定期做抹片檢查,能幫助遠離子宮頸癌!

巡迴演唱會為呈現完美體態 梁詠琪自嘲再度展開「做牛做馬」吃草日子

梁詠琪到POP Radio宣傳懷舊「卡帶」專輯《BeSIDE Me》拿著過去專輯直呼好懷念(圖/公關提供)
2016.09.02

Gigi梁詠琪產後重返歌壇,近日到 POP RadioWhat’s up Music》節目拜訪 DJ俊菖,為了紀念出道20週年,梁詠琪推出懷舊「卡帶」專輯《BeSIDE Me》。DJ俊菖開玩笑地說:「哇!妳是卡帶年代的藝人」梁詠琪笑說自己是出道的早,發行第一張國語專輯時,在販賣機販售利樂包單曲卡帶,還獲得當年廣告創意大獎。梁詠琪說:「以前的行銷方式很有創意!」反觀傳統卡帶在數十年間被數位專輯取代,梁詠琪感嘆:「我們是見證媒體快速發展的世代阿

做自己的主人‧陳柏霖 Be Your Own Master

men's uno 205期9月號封面(圖/公關提供)
2016.09.02

「那與生俱來的直覺,你才可以變成自己。想太多就不是自己了。」悠游於世界角落,穿梭各個角色故事間,再再解構、重建陳柏霖的思維邏輯

執行/Kevin Cheng 攝影/蘇益良 文字/Beryl Chang 妝髮/Kim Huang

做自己的主人
走入他的思維,你不會說陳柏霖像誰,因為他就是像他自己。越來越男人的成熟邏輯,又有些無政府似的小叛逆勇於突破慣性框架、再交織點男孩的俏皮,他走出了自己的樣子,不論內外在、戲路甚至形象。「不能像誰!雖然像了也沒辦法。不過要有自己的魅力,不要是別人的影子。」
轉換於故事間,陳柏霖吸收每個角色豐富了自己,建構出難以取代的箇中神髓,「最有魅力的,是與生俱來的直覺。直覺,你才可以變成自己。想太多就不是自己了。」陳柏霖正持續體現自己口中所說的-「做自己的主人」,並為自己紀錄另一個15年的生命電影。

2016富邦盃城市迷你足球賽 於9月24、25日北市大登場 臺灣首創「無界外」圍欄式人工草皮五人制足球場 歡迎全國U6、U9幼童組隊報名參加

2016富邦盃城市迷你足球賽(圖/公關提供)
2016.09.02

 由富邦金控冠名贊助2016富邦盃城市迷你足球賽於92425日將在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開踢,即日起受理全國幼兒園(U6)、國小(U9)的幼童組隊參加。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首度將圍欄式人工草皮足球場引進台灣,希望藉由這項迷你足球賽事,推廣到全台各地

迷你足球賽特色:迷你人工草皮足球場、無界外、可拆裝移動
富邦盃城市迷你足球賽深具特色,包括迷你人工草皮足球場、無界外區、可拆裝移動等。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北市大教練張武業表示,這座迷你版人工足球場是參考歐洲國家推廣足球而設計,尺寸只有籃球場大小,採用「無界外」圍欄設計,攻防轉換快速,有助於小球員的臨場反應動作及技術能力提升。

《海的彼端》海邊放映 X 海灘搖滾演唱會 一青窈、滅火器樂團 中秋連假感動獻唱

一青窈(圖/公關提供)
2016.09.02

台日混血的知名歌手一青窈,在今天(9/2)《海的彼端》劇組推出的《我的台灣,我的記憶》系列短片中,娓娓道出自己在台灣的兒時記憶,並特別走訪小時候時常和媽媽手牽手去的鮮魚店。916日一青窈也將前往宜蘭烏石港,在「《海的彼端》海邊放映 X 海灘搖滾演唱會」上,與滅火器樂團、日本樂手玉木慎吾及具志堅巨樹連番登場,為台灣朋友獻上一個最難忘的中秋假期!

甫入圍2016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的《海的彼端》,是第一部關於「沖繩八重山諸島台灣移民」的紀錄電影,以原名王玉花、現定居石垣島的玉木玉代阿嬤為主角,記錄漂盪於台日兩座島嶼的故事。影片中真摯的情感,讓父親是基隆人、幼時曾在台灣生活六年的一青窈備受動容,不計酬勞拍攝《我的台灣,我的記憶》系列短片;片中,一青窈回憶自己小時候最喜歡台灣的饅頭、豆花和米苔目,更提及在父親去世、將姓氏從「顏」改為「一青」後,「大家不管我是台灣人,還是日本人,都不帶任何偏見地接受了我」。她也將來台出席中秋假期(9/16)的「《海的彼端》海邊放映 X 海灘搖滾演唱會」,與台灣歌迷一起「月圓人團圓」,在徐徐海風中欣賞《海的彼端》,並為大家演唱多首經典歌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