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歐陽靖、朱芯儀、范瑋琪等9位藝人攜手設計公益短褲做公益 衛教大使郭書瑤呼籲「積極預防HPV疫苗+抹片遠離子宮頸癌!」

子宮頸癌衛教大使郭書瑤與公益短褲設計師歐陽靖共同呼籲年輕女性【疫苗+抹片】積極主動預防子宮頸癌
2016.09.02

為讓更多年輕女性重視子宮頸癌預防的重要性,台灣癌症基金會今年特地邀請包括子宮頸癌衛教大使郭書瑤、歐陽靖、朱芯儀、范瑋琪在內的九位女藝人,一同設計專屬女性的公益短褲,希望透過可愛、專為女性打造的設計,傳達正確子宮頸癌預防方式:施打疫苗+抹片篩檢,跟著九位女藝人一起愛自己、守護健康!

子宮頸癌衛教大使郭書瑤 設計短褲處女作 首次公開!
歐陽靖響應公益 呼籲女性愛自己,健康最重要!
郭書瑤戲約不斷,工作滿檔之餘,不忘熱心做公益,瑤瑤表示擔任子宮頸癌衛教大使,平時也非常注重身體健康,本次設計的短褲特別使用了紅色做底色,代表年輕女性的特質,上方有一個愛心,則代表女性應更愛自己、多保護自己,對於子宮頸癌的預防更是不能少,應依醫囑接種疫苗+定期做抹片檢查,能幫助遠離子宮頸癌!

藝人歐陽靖響應公益,親身呼籲女性一定要愛自己並重視自己的健康,積極參與「預防子宮頸癌9是愛耍褲」公益短褲設計活動,歐陽靖表示自己平日即非常注重健康,很開心參與防癌的公益宣導活動,也分享本次「#HPVaway短褲」的設計理念,是由代表真知的「真實之眼」,強調健康之於女性的重要性,呼籲大家應主動預防子宮頸癌!

台灣癌症基金會 X QUEEN SHOP9是愛耍褲」聯名短褲義賣!
九位名人齊聲呼喊:HPV AWAY!共同呼籲女性積極主動預防子宮頸癌
知名服飾品牌QUEEN SHOP加入HPV病毒衛教推廣行列,邀請台灣癌症基金會子宮頸癌衛教大使郭書瑤、歐陽靖、朱芯儀、范瑋琪、吳姍儒、唐葳、陳韋利、 NANCY、林彥君,共9位藝人,設計可愛又時尚的 #HPV away(遠離HPV病毒)公益短褲,9位藝人希望利用自身力量讓所有女性知道,HPV病毒其實就在我們身旁,九位藝人聯名呼籲,大家一起主動預防,遠離HPV

「預防子宮頸癌9是愛耍褲」活動將於99日起跑!於QUEEN SHOP官方網站及西門店、南西店、敦南店同步限量發行3款公益短褲,單件售價399元,售出淨額將投入台灣癌症基金會子宮頭癌防治宣導使用。希望籍此活動,提醒女性朋友更愛自己,積極主動預防子宮頸癌,向HPV病毒說「不」,9是愛耍褲!民眾若想知道更多關於子宮頸癌的預防知識,可以上網搜尋HPVaway,或直接前往「就要帶勁愛,不要帶進癌」衛教網站「www.hpvaway.com.tw

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賴基銘表示,根據全台子宮頸癌及HPV病毒認知調查發現,近六成女性對HPV病毒認知不清,認為透過清潔身體(51.1%)、陰道沖洗(7.5%)可以避免感染HPV病毒,甚至出現排尿(17.3%)、多喝水(15.0%)、刷牙漱口(8.3%)等荒謬的答案!子宮頸癌衛教大使郭書瑤分享,其實周遭年輕女性朋友也都聽過這些似是而非的作法,甚至覺得「有做有保庇」,但擔任衛教大使,真正了解子宮頸癌及HPV病毒後,瑤瑤呼籲年輕女生應積極與醫師諮詢,「疫苗+抹片」才是正確遠離子宮頸癌方式!

知名部落客大饅確診子宮頸癌前病變 勇敢面對戰勝病毒
呼籲女性積極預防子宮頸癌!
知名部落客大饅於今年七月確診子宮頸癌前病變,分享自己從罹病以來的心路歷程,也提醒所有女性,一定要重視預防子宮頭癌,不可輕怱,大饅現場更分享,在經過抹片檢查後,確定感染HPV33型病毒,且確診為CIN2,雖一開始無法接受自己生病的事實,但在親友開導下,還是決定坦然面對、積極治療。手術過後,大饅更在facebookIG上分享台灣癌症基金會推出的「HPVAway防癌小學堂」衛教影片內容,宣導正確預防子宮頸癌觀念「依醫囑接種子宮頸癌疫苗+定期抹片檢查」,同時大饅也化身小老師,耐心解答粉絲提出的問題,其中,大饅也建議粉絲可以接種子宮頸癌疫苗來預防子宮頸癌的發生,希望粉絲及女性朋友都能夠更注意自身健康及子宮頸癌的預防。
子宮頸癌衛教大使郭書瑤與公益短褲設計師歐陽靖「預防子宮頸癌9是愛耍褲」活動將於99日起跑!

子宮頸癌衛教大使郭書瑤與公益短褲設計師歐陽靖共同呼籲年輕女性【疫苗+抹片】積極主動預防子宮頸癌

子宮頸癌衛教大使郭書瑤



公益短褲設計師歐陽靖


【預防子宮頸癌 9是愛耍褲】活動起跑儀式(左起為馬偕張志隆主任、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賴基銘、子宮頸癌衛教大使郭書瑤、公益短褲設計師歐陽靖、QUEENSHOP品牌行銷公關部課長張雅芳、子宮頸癌前病變案例部落客大饅)


九位藝人設計的短褲展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