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天后霸氣登台:姊就愛這一味! 超過十年品牌鐵粉 Jolin再為白蘭氏萃鷄精代言 人生新領悟:力行減法哲學 萃煉真我本色

2020.05.04

年初於台北小巨蛋嗨唱6場不間斷、並以百變造型讓萬千蔡粉為之瘋狂,事業邁入20年關鍵里程,天后蔡依林對於人生階段的反思也更加真實,「人生不能一直是加法,我現在學習減法哲學去蕪存菁,讓大家看到真正的自己。」

螢幕初吻獻給「女力報到-愛神出任務」曾子余,忠實觀眾媽媽看完後對女兒梁舒涵表態更重視「這件事」…

2020.05.04

台灣首席OTT正版「LiTV線上影視」,以世界村概念提供粉絲觀影需求,劇集上包含台、港、陸、日、韓、泰等各國劇種,其中總是稱霸最受歡迎劇集排行,從「女兵日記-女力報到」、「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至正在熱播的「女力報到-愛神出任務」,LiTV邀請到劇中最受歡迎,飾演超可愛仙姑葉素娥的梁舒涵,專訪中過程聊到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時,竟驚喜發現「梁家」上下根本是影劇圈「優『梁』血統」,爸爸梁偉華老師是知名攝影,女兒梁舒涵熱騰騰拿下一座「金鐘最佳新人獎」殊榮,沒想到最強的是媽媽李美慧老師,早以導播身分拿過兩座金鐘獎!

本土劇壞女人苗可麗轉性了?! 最新單曲《心肝寶貝》母愛爆棚 帶愛女照片進錄音室 HOLD住情緒卻壓不了悔恨

2020.05.04

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的金鐘影后苗可麗,睽違30年再度正式發片,溫柔嗓音引發各界關注 ! 身為至善基金會愛心大使的她,特別於母親節時刻推出最新台語單曲《心肝寶貝》。不僅唱出為人父母的心聲,更盼能為偏遠地區的貧童發聲。

張與辰對「她」甜膩情話不離身 跨海視訊互訴愛意 感謝母親一路支持歌唱夢

2020.05.04

大馬音樂才子張與辰創作、編曲、音樂製作實力不凡,曾為周蕙、李玟等多位知名藝人進行音樂製作,近期受疫情影響,公開活動多數延期或是取消,他開始積極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張與辰 Vic Teo(https://reurl.cc/D9jZb5)與粉絲互動,翻唱過韓文、英文、中文熱門歌曲,獲得不少好評。這次為了慶祝母親節特別企劃「一起說愛你」活動,他將自己的中文創作《手心》、粵語Beyond《真的愛你》、英語Spice Girls Mama》、馬來語的馬來兒歌《ibu engkaulah ratu hatiku》、閩南語的巫啓賢《叫阮的名》不同語言的五首歌曲,以鋼琴為基底重新編曲製作成溫馨氛圍的一首五分多鐘組曲,他表示:「這五首歌分別代表不同語言想獻給母親的歌,我想要讓不同地區的歌迷透過歌曲來向自己的母親傳達愛與感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