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2018夏日音浪頭城 小鬼黃鴻升、A-Lin、茄子蛋、爽樂團熱力演唱

2018夏日音浪頭城  小鬼黃鴻升、爽樂團熱力開唱(圖:公關提供)
2018.06.25

2018音浪頭城結合音樂才子陳子鴻旗下的喜歡音樂及嘻哈獨立音樂廠牌-跨院唱片,共同舉辦2018夏日超級新人徵選活動;籍由音浪頭城超高人氣的「鰹魚舞台」募集全國身懷絕技的高手同場競技飆才藝。或許下一個顛覆華語樂壇的天王將在2018的音浪舞台產生!陳子鴻希望可以找到像小鬼黃鴻升又帥又會唱歌、跳舞的藝人,小鬼更給後輩建議:「表演時放輕鬆很重要!」

陳奕迅想加入周董戰隊 隔空告白「最喜歡周杰倫的歌」

陳奕迅與周杰倫互動零距離,兩人常在節目上鬥嘴(圖:公關提供)
2018.06.25

中天綜合台630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新一季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黃金導師陣容包括周杰倫(周董)、陳奕迅(Eason)、那英、劉歡,出道22年的陳奕迅更是首度參與選秀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個性風趣的陳奕迅,在今年金曲獎一口氣抱回最佳國語男歌手與年度最佳專輯兩大獎,還不小心開黃腔,「坐了很久身體有點硬」,惹來全場一陣爆笑,不只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陳奕迅在《中國新歌聲》也常常神來一筆,逗得觀眾笑聲連連,另一名導師周杰倫就有點無奈地說:「他有時會說莫名其妙的笑話,因為他思維路線比較跳躍,我就要幫大家理解一下。」

金曲入圍台語搖滾詩人流氓阿德自稱佛系音樂人 生活即靈感 全新專輯《溫一壺青春下酒》與新生代音樂人合作

流氓阿德《溫一壺青春下酒》演唱會(圖:公關提供)
2018.06.25

金門出生的搖滾詩人流氓阿德,出道26年榮獲三屆金曲入圍肯定,年過半百的他,今夏以人生上半場的心路歷程,慣以台語創作的他,為讓台語搖滾注入更多活力,特別與數名中生代、新生代音樂人合作,包括滅火器、王榆鈞與時間樂隊、昆蟲白、守夜人等,共同量身打造編曲,創作全新台語專輯《溫一壺青春下酒》,即將再次以飽含澎湃情感與詩意十足的音樂,與樂迷分享人生感觸。同時,流氓阿德也加入Legacy 2018【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於7/13在台北、7/21在台中舉辦個人專場演出,首度公開演出新作,更特別設立「笑親票」,讓樂迷可以帶著從未親臨 LIVE 的爸媽或年幼的子女一起欣賞品味他的音樂,感受現場的魅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