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

來自街頭最原始、野生的音樂祭 — 第四屆「Park Park Carnival 叭叭嘉年華」7/15、7/16 圓山花博公園開唱

2023.07.10

被稱為最接地氣的音樂祭「Park Park Carnival 叭叭嘉年華」將於本週末 7/15、16於台北市花博公園開唱,由StreetVoice街聲主辦的這場大型街頭音樂派對在今年延續原始概念,以音樂最原始的街頭生態發掘更多人與音樂的可能性,將樂團打破重組呈現精彩紛陳的音樂企劃,創造只有這兩日才有的限定演出,超過70組音樂人及DJ組合,不同於一般音樂祭的演出型式也讓「Park Park Carnival 叭叭嘉年華」成為未來樂壇巨星的搖籃,今年延續「聽團猴子」的猿猴系列主題,因應AI科技爆炸性成長、疫情漸歇後迎面而來的挑戰,音樂創意擁有更多的可能性,創作不再只是單純的音符拼貼而是與科技及環境的磨合與追逐,「看!Baby We were Born to Run!」便是今年叭叭嘉年華的主題 — 這個時代己經等不及猴子慢慢學走路,我們生來就是要奔跑的!集結嘻哈與樂團的大型嘉年華,想聽/看最原始的音樂生命力,就來「Park Park Carnival 叭叭嘉年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