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2019年10月號425期《Bella儂儂》 柯淑勤、王淨、孟耿如、周采詩 四大演技派女星歷史性同入鏡!

2019.10.04

四位女星在下午兩點左右,外頭飄著米塔颱風忽大忽小的雨,肚子又挨餓的狀態下,齊坐在和式老房子的走道外。鏡頭下的她們各有各的姿態,少了劇本的安排,也不管當天她們心中的OS是什麼,我們看到的是意外地和諧畫面!

音樂圈內人大會師超級派對 致敬Live音樂相伴的日子 十全十美、秒殺新人、還好有她們 感謝致敬獎項一窺Live場景

2019.10.04

Legacy音樂展演空間成立十週年!下週四位於華山的Legacy Taipei即將舉辦「Legacy十週年派對」,致敬3,560個音樂相伴的日子,透過感謝與致敬獎項,一窺Live演出場景輪廓。十年來Legacy服務超過1,000名不重複音樂人,重量級歌手羅大佑、李宗盛、伍佰、蔡健雅、陳珊妮、魏如萱等唱過萬人等級演唱會後依然反覆回到Live House與歌迷親近接觸;獨立音樂人草東沒有派對、茄子蛋、滅火器等在此衝撞觸動音樂火花,在這裡,音樂的可能性沒有極限。

屁孩上節目奔放沒穿內褲 東區ZARA前裸奔拍MV小賴遺憾錯過

2019.10.04

潛力新秀饒舌歌手屁孩、黃右年、陳瑾緗,最近各推出新作,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屁孩說起拍攝新歌《死屁孩》MV時在東區鬧街裸奔,小賴直呼可惜不知道錯過了。

星際大戰FORCE FRIDAY期間限定店10/4美麗華開幕 貓星人化身黑武士 風暴兵、丘巴卡熱情站台

2019.10.04

為了慶祝經典電影【星際大戰】最終章《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即將在12月份上映,【星際大戰FORCE FRIDAY期間限定店】今天(10/4)起在美麗華百樂園一樓盛大開幕。活動首度曝光具有收藏紀念價值的路克天行者1:1電子頭盔、藍芽連結訓練大師APP的光劍,以及受歡迎的3.75吋、6吋人物組新角色,引發粉絲高度關注。期間限定店活動10/410/13為期十天在美麗華百樂園,開幕當天有熱情影迷扮成電影經典角色-風暴兵、丘巴卡,還有喵星人化身成黑武士熱情站台,吸睛度破表!開幕首三天消費滿5,000元可抽價值萬元的【星際大戰PERFECT GRADE 1/72千年鷹號】模型,要讓星戰迷買好買滿!

劉以豪挑戰不設限的人生旅行! 第一次玩滑水就上手 帥出暖男新高度

2019.10.04

劉以豪十年演藝哩程,繽紛人生不設限,首次擔綱旅遊及休閒獎勵計畫「亞洲萬里通」台灣品牌形象大使,詮釋不設限的人生旅行,邊玩邊拍廣告,第一次挑戰寬板滑水就上手,帥出暖男新高度!這次廣告拍攝,導演以真實側錄手法全程拍攝,讓劉以豪真實體驗咖啡拉花、手作工業燈飾、滑水樣樣來!身體力行走出舒適圈,不讓日復一日的生活定型,挑戰未知給自己的全新可能。

金馬9項提名 《夕霧花園》李心潔與導演林書宇登釜山紅毯

2019.10.04

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導演、女主角、原創電影音樂、攝影、剪輯、改編劇本、造型設計、美術設計等9項大獎入圍的動人愛情電影《夕霧花園》,由《百日告別》台灣導演林書宇執導,集結金獎雙影后李心潔、張艾嘉與《羅馬浴場》日本一線男星阿部寬、《神鬼傳奇3》約翰漢納(John Hannah)、《冰海異種》大衛奧克斯(David Oakes)、林宣妤、陳瓊華等來自馬來西亞、台灣、日本及英國的黃金卡司,譜出一段二戰後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

世界跟我這YOUNG玩! 跟著亞旅那樣玩!

2019.10.04

世界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女生旅行也和你想的不一樣!拋開陳舊的思維,跟著沛穎一起優雅的出走!亞洲旅遊台全新企劃《世界跟我這YOUNG玩》採用時下年輕人最IN的隨拍記錄、GET社群媒體熱門打卡景點,且戰且走細細品味旅遊的二三事,並由女性的角度出發,即時記錄獨自出遊的狀況與趣事,每集呈現不同女性旅人特質,女人可以勇敢,滿懷熱情踏上環球夢想之旅,也可以獨立,迎刃而解所有困難!把世界當成遊樂場,完成最特別、最新奇的任務體驗,擊破對女性獨自出遊的質疑與顧慮,讓熱愛冒險、渴望自由的女性拋開束縛不再躊躇不前,就跟著沛穎一起《世界跟我這YOUNG玩》顛覆大眾對獨遊既定印象!

藍正龍首次執導就遇男主角「耍大牌」?郭書瑤突破尺度演出 更為演出努力學習游泳

2019.10.04

溫暖動人的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是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籌備多時推出個人首部執導作品,電影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他特別請到好朋友也是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打造劇本,更邀請金獎演員恬妞、郭書瑤、陳竹昇、樊光耀及張庭瑚等共同演出。今日導演藍正龍和編劇徐譽庭率領演員郭書瑤、蔡佳宏(Leo)和張庭瑚出席記者會,與記者朋友們分享拍片趣事。

廖科溢造訪神山 春末夏初遇冬雪 震撼美景一次搞定!



2019.10.04

亞洲旅遊台《溢遊未盡2》本集離開了人間伊甸園扎尕那,往甘肅四川的邊界邁進,科溢來到四川西部有著人間淨土之稱的朗木寺鎮,由於交通不便,這裡幾百年來始終保持著傳統的生活樣貌,非常適合自駕遊的旅人到訪。趕了兩個多小時的路,大夥早已飢腸轆轆,當然要率先品嚐藏族的傳統美食「石烹羊肉」,這菜一上桌,大家眼睛無一不為之一亮,科溢甚至還驚豔的「哇!」了出來,只因它的外型非常特別,圓滾滾的像大氣球,這道菜是以羊肚包裹著熱騰騰的石頭、羊肉等食材及調味料而成,經加熱後羊肚內的氣體膨脹,形成像氣球般的樣貌,烹調時在羊肚上開個洞,蒸氣就從洞口噴出,師傅時不時的拿刀子將洞口堵住、放氣,使熱氣在裡頭循環,藉此蒸熟裡頭的食材,科溢見狀巧妙的形容:「這感覺挺妙的,很像是一個大屁股,在我面前忽大忽小的!」而科溢在品嚐後也說肉質鮮甜到不行,不僅有視覺上的感官享受,還色香味俱全,雖然一道菜要價188元人民幣(約850台幣)但也算是物超所值!

「最想擁抱女星」蘇帕莎拉挺「胸狠大奶」大跳性感熱舞辣翻天!網讚:被電暈

2019.10.04

 繼《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限時好友》後,泰國最矚目爆笑愛情喜劇《只有我能喜歡妳》(Love and Run),找來全台破億天菜《模犯生》「阿班」查農桑提納同庫,攜手泰國超人氣女神蘇帕莎拉珊納洽共同主演,這部既爆笑又感動的愛情喜劇將於10月9日全台歡樂上映!《模犯生》「阿班」查農這次在全新爆笑新作《只有我能喜歡妳》中變身幼稚中二屁孩,為了保護小自己一歲的漂亮小阿姨,使出渾身解術地斷她桃花,不僅使出各種無極限的阻「愛」招式,片中甚至還無預警現身她的單身公寓,讓人家可愛的「粉色小褲褲」全被看光光,害得女神又氣又羞直呼母湯!不僅如此,厚臉皮的他還直接入住,展開一場爆笑噴飯的同居生活!此外,今天同時也釋出了最新電影花絮,飾演女主角的泰國人氣女星蘇帕莎拉以緊身衣造型展現出「胸狠」大奶,搭配火辣誘人的舞姿,讓人看到凍未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