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世界跟我這YOUNG玩! 跟著亞旅那樣玩!

2019.10.04

世界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女生旅行也和你想的不一樣!拋開陳舊的思維,跟著沛穎一起優雅的出走!亞洲旅遊台全新企劃《世界跟我這YOUNG玩》採用時下年輕人最IN的隨拍記錄、GET社群媒體熱門打卡景點,且戰且走細細品味旅遊的二三事,並由女性的角度出發,即時記錄獨自出遊的狀況與趣事,每集呈現不同女性旅人特質,女人可以勇敢,滿懷熱情踏上環球夢想之旅,也可以獨立,迎刃而解所有困難!把世界當成遊樂場,完成最特別、最新奇的任務體驗,擊破對女性獨自出遊的質疑與顧慮,讓熱愛冒險、渴望自由的女性拋開束縛不再躊躇不前,就跟著沛穎一起《世界跟我這YOUNG玩》顛覆大眾對獨遊既定印象!

《世界跟我這YOUNG玩》由亞洲旅遊台力捧新星劉沛穎所主持,她曾是旅遊大使、國慶金釵、也在金鐘常客廖科溢演講會上擔任主持人的角色,目前在亞洲旅遊台、美食星球YOUTUBE頻道有著「鮑魚小姐不藏私」系列專題,影片帶大家開箱新奇零嘴、探索必比登美食、品嚐各地熱門小吃,主持風格率真活潑,表現亮眼深受網友的喜愛,而青春陽光、對於旅遊有一套見解的她,也因此在亞洲旅遊台主持人公開徵選中拔得頭籌,脫穎而出獨挑大樑的接下了主持棒,這次為了《世界跟我這YOUNG玩》節目拍攝來到了寒冷的北歐及俄羅斯,對於沛穎其實是一大挑戰,因為私底下的她非常怕冷,也直言的說:「其實我一直沒有想過會來北歐耶!」話雖如此仍舊接下了挑戰!而第一次來到北歐的沛穎,一下飛機就興奮的東張西望,像一個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孩子,對萬物都有著新鮮感與期待,還不時的發出「天啊!哇塞!」的驚嘆,雀躍之情溢於言表,她也透露:「出發前心情非常興奮跟期待,因為人生第一次去北歐!但因為是主持工作,同時也是第一次出國拍攝,外景變數很多,也很緊張,隨時都在備戰狀態!」除此之外,也分享了在拉脫維亞時遇上的小插曲,團隊在拍攝時她本來優雅愜意的穿街走巷,卻突然下起大冰雹,但正因拍攝行程緊湊,他們只能跟著一旁正在比賽的馬拉松選手一樣一路狂奔,非常狼狽!這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她體會到:「旅行不全然是完美的,有點意外、驚喜、驚嚇,反而讓旅程更印象深刻。」這也為這趟旅程下了最佳的註解,出乎預料發生的事物更能增添旅途中的趣味! 

《世界跟我這YOUNG玩》將於10/31周四晚上九點首播,喜歡沛穎的千萬別錯過!快點加入美食星球YOUTUBE、按讚FB及關注IG,亞洲旅遊台LINE@、FB、IG、官方微博,也會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世界跟我這YOUNG玩》在MOD、全台有線電視、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圖:公關提供)
《世界跟我這YOUNG玩》劇照-俄羅斯-科斯特羅馬
《世界跟我這YOUNG玩》劇照-俄羅斯莫斯科-伊茲麥洛夫市集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