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屁孩上節目奔放沒穿內褲 東區ZARA前裸奔拍MV小賴遺憾錯過

2019.10.04

潛力新秀饒舌歌手屁孩、黃右年、陳瑾緗,最近各推出新作,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屁孩說起拍攝新歌《死屁孩》MV時在東區鬧街裸奔,小賴直呼可惜不知道錯過了。

24歲屁孩和20歲黃右年兩位嘻哈小鮮肉,讓代班主持的小賴異常興奮,屁孩推出新單曲《死屁孩》,坦言「為什麼我寫這首歌呢,是為了想在東區大街裸奔,我就寫了一首歌讓我可以在東區大街裸奔」主持人好奇問那你裸了嗎?屁孩「裸啦,我在MV裡裸,有打馬賽克啦」小賴失望喊「很無聊耶,你裸卻又打馬賽克,我們又看不到,你可以直接傳無碼的給我嗎?」屁孩大方說可以啊,我再私訊給你。海芬好奇他是什麼時間點去東區裸奔,屁孩「我挑人最多的時間點,傍晚七點左右在東區ZARA前面那段」海芬驚呼「天啊!那邊很多人在做問卷耶」屁孩說他僅穿肉色的女用內褲就在東區邊慢跑邊脫光,小賴「怎麼沒跟我說是哪天要去拍MV呢?」現場播放《死屁孩》MV片段,兩位主持人說看這樣會有人質疑你是不是真的有脫,屁孩迅速做狀要當場脫褲子,笑說自己現在沒穿內褲耶,屁孩把短褲拉開一塊露出大腿險些露毛,大家也好奇黃右年有穿內褲嗎?黃右年害羞笑說「卡通的,Hello Kitty,我是Hello Kitty愛好者」小賴說黃右年好像很喜歡粉紅色,黃右年承認很愛粉紅色,還說想把棚內粉紅色大型17佈景扛回去,黃右年「我家裡也都是粉紅色,我媽唸我都不理她,我的床單、枕頭套、水壺還有小熊也都是粉紅色,Hello Kitty是內褲收藏」大家探頭研究他身上的Hello Kitty內褲,小賴問「如果女朋友去你家看到這樣會不會嚇到?」轉頭問陳瑾緗「如果妳看到你男朋友都是粉紅色,你會怎樣?」陳瑾緗頓時語塞,一臉尷尬笑容。

3人分別現場演唱自己新歌,屁孩今年以一首《陷阱妹》爆紅,為了不再被說沒才沒梗了,有了創作出《死屁孩》的動力,黃右年新歌《Ya I Rap》也是試著展現自己的音樂態度,休學北上追音樂夢的高雄女孩陳瑾緗,現場演唱《漿果森林》,唱完海芬說她感覺好像許哲珮,小賴問陳瑾緗「有人說嗎?那你知道許哲珮是誰嗎?」陳瑾緗答「沒有耶,我不知道是誰」海芬訝異笑出來「她才21歲,年代差很多,說不定她今天來上節目也根本不知道我們倆是誰。」

聊到3人都各自在台北租房子住,小賴好奇黃右年住哪,黃右年說自己住在實踐大學大直附近的舊公寓,可以來附近東西好吃,小賴立刻上前跟他勾手蓋章約定,開心說「他約我囉,他約我囉,我下次來就會懷孕!」屁孩住在淡水竹圍,大家說他住好遠,趕通告容易遲到,小賴說自己家離《聲林之王》錄影地點很近,屁孩一聽說「那我下次錄影前,先跟你約到你家」小賴立刻說可以,還伸手跟屁孩勾手蓋章約定,海芬虧小賴「誒,你把我們節目當什麼地方啊,這樣約起來!」小賴笑著辨說「我這次才約耶,前幾次來賓我都沒約」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小賴(左起)陳瑾緗,黃右年,屁孩,海芬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