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好友「天生歌姬」A-lin 現身站台 送上“彩色腰帶” 幫方大同綁上好運綁住冠軍

方大同2016全新創作專輯『JTW 西遊記』928日全亞洲盛大發行(圖/公關提供)
2016.09.28

「唱作才子」方大同打造全新音樂廠牌「賦音樂」,旗下首張音樂作品也就是方大同的第九張錄音室專輯『JTW 西遊記』,籌備超過兩年半,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終於在今天(928日)正式發行。方大同一身黑金服裝帥氣出場,衣服的概念來自於專輯設計以極致的黑金兩色呈現,更在現場全球大首播第五波推薦單曲 <很不低調> MV,原來日前透露的“彩蛋“就是在MV 最後大同竟然跳了一段舞蹈,令在場媒體驚呼連連,直呼太帥了!好難得看到大同跳舞!發片記者會正好碰上梅姬颱風襲台,大同也表示:「這是我感受過最大的一次颱風,昨天待在飯店都看見外面的風雨很強甚至感覺到房間在搖晃,希望風災的影響可以降到最低,也希望大家都安全!」忙於宣傳新專輯的大同也一邊緊鑼密鼓籌備即將到來的10/1新歌首唱會,KEF品牌代表特別帶來了一張千萬好聲音責任保險單!為身為KEF大中華區代言人的方大同投保金耳朵及金嗓,要讓大家可以繼續聽到大同的好音樂,也預祝新歌首唱會順利成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