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鬼鬼吳映潔追愛無極限勤拜月老 使出大絕4字勉世間男女

2020.07.27

媽祖興POP UP STORE開幕記者會27日邀請鬼鬼吳映潔擔任站台嘉賓,平時忙於工作的鬼鬼,過去鮮少下廚,簡單又方便的拌麵,成為她的好幫手。她喜歡媽祖興推出的三種口味拌麵,「媽祖林-天厚麻醬拌麵」、「帝君關-給力麻油拌麵」、「哪吒李-噴射麻辣拌麵」,只要簡單加顆蛋與青菜,就十分豐富。

黃于恩「溫妮」創作新單曲《 問你喲 》 聽見真實性格裡的直率告白,就是想要問你喲!

2020.07.27

雖然我不是最幸運的那個,可是我要成為最努力的那個』,她是溫妮,她唱問你喲!期盼好久的單曲,終於正式發行!《 問你喲 》就是來自於黃于恩溫妮名字的諧音,透過這首親自參與寫詞創作的歌曲,以一首歌來做自我介紹,絕對會讓你更加認識,也會喜歡這位認真又瘋癲,但也絕不敷衍的全能女孩。

TikTok 全新舞蹈挑戰賽 #來追我男友吧 強勢來襲!安心亞揪粉絲跳起來

2020.07.27

全球領先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與全方位女星安心亞獨家合作,不僅搶先曝光預計 7 月底發行的新專輯《愛得起》強勢主打舞蹈單曲〈來追我男友吧〉,更同步推出  #來追我男友吧 舞蹈挑戰賽,揪粉絲跟上動感旋律一起跳起來!第一名還有機會與安心亞一起合拍 TikTok 影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