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COACH HOLIDAY 滑雪主題快閃店 品牌摯友昆凌復古時髦造型現身 感受冬季雪場時尚魅力 #CoachHoliday #CoachNY

2021.11.30

今年冬天COACH Holiday滑雪主題快閃店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熱鬧展開,COACH將在台灣難以遇見的雪場小鎮景緻帶來台北,主題快閃店以美式風格打造冬季度假氛圍的滑雪場地,色彩繽紛的滑雪服、滑雪板、滑雪運動元素手袋配件,以及北極熊、企鵝等冬季動物環繞整個快閃店,為即將來臨的聖誕假期揭開序幕。

台灣OLAY 全新代言人蔡依林 廣告搶先看 透亮彈嫩膚質 展現最美時刻

2021.11.30

保養領導品牌台灣OLAY宣布,天后蔡依林Jolin成為台灣OLAY代言人。最新電視廣告中 Jolin皮膚狀態好到逆天,怎麼近拍都彈潤透亮,讓粉絲驚呼年輕得不科學! Jolin在廣告中說道:「沒有什麼時刻,比『現在』更美的」,她也大方分享自己自信美的祕訣「我喜歡專心做一件事,就像OLAY專心研究成分配方,讓肌膚擁有看得見的保養效果,就能讓你自信發光。」

PUMA TEAM女力冬令開學祭 呸姐蔡依林 最chill的美式復古學院風

2021.11.30

2021 年秋冬流行關鍵字以簡約、舒適為主軸,各大品牌爭相推出時尚單品搶攻年末佳節市場,身為最懂女孩心的運動時尚品牌 PUMA,在創新設計上不遺餘力,接續推陳出新最 trendy 的運動時尚單品。今特別祭出全新 PUMA TEAM 系列復古美式學院風服飾及鞋款,使用背章、格紋及美式字母等學院風經典代表元素打造,由呸姐蔡依林領銜演繹,率領女孩們回到最叛逆無畏的學生時代,找回充滿熱情自信的自己,用最 CHILL 的女力光芒引領冬日學院時尚。

『臺北滑水錦標賽』魷魚遊戲,水上神複製! 快艇衝浪界知名浪花母女檔 陳美彤、陳宥蓁 化身遊戲女主角,奪得一金一銀!

2021.11.30

連日低溫寒流來襲,也擋不住水上滑人的熱血!11/27~28周末兩日於社子迎星碼頭進行的『臺北滑水錦標賽』,把近日流行的「魷魚遊戲」劇中人物班師水上,各個化身水上蛟龍跳耀逐浪,在限制時間內與對手一爭高下!除了選手都穿上劇中主角的號碼運動服外,連裁判及工作人員也穿著紅色連身裝,彷彿劇中重現,特別引起大眾注意。

漫威最具話題英雄 - 蜘蛛人即將席捲全台,期間限定店全台盛大開幕! 蜘蛛人、漫威英雄鐵粉裝扮現身、親子共遊活動、影迷限定活動! 12/6起北中南接力登場!

2021.11.30

睽違兩年,全球累積創下超過20億美金票房的《蜘蛛人:返校日》、《蜘蛛人:離家日》將迎來第三集《蜘蛛人:無家日》 即將在全台上映,為了回應廣大漫威迷的呼喚,繼前年歡度漫威 80 週年之後,2021 年再度推出【漫威蜘蛛人期間限定店】。本次漫威蜘蛛人即將在12月6日開幕的期間限定店是全球首站,全台蜘蛛人粉絲引頸期盼,將全新推出一系列 2021年限定新品,包含居家、戶外、兒童系列商品,肯定會滿足大小蜘蛛人粉絲,漫威蜘蛛人鐵粉必須入手!

Wave挑戰聲音直播鵝肉麵,街頭故事李白粉絲湧線上熱烈互動

2021.11.30

17LIVE集團旗下聲音直播社群平台「Wave:好聲音直播,語音聊天」,近來邀請到人氣圖文創作者「鹽酥的鵝肉麵」、「街頭故事-李白」挑戰聲音直播。療癒系插畫家李白,他畫筆下溫暖人心的圖文故事擁有大批粉絲,呼應剛推出的新書《如果世界是一場派對》日前Wave開播討論「如何舉辦一場孤獨派對?」吸引粉絲上線熱烈互動,有的為了聽他講故事還有粉絲是趁機向他道出心事;畫風可愛、講話超有趣的插畫Youtuber鵝肉麵,Wave開播開放提問之外意外大展歌喉,鵝肉麵回應粉絲點歌,嗨唱到為了怕吵到鄰居還自己躲到廁所邊唱邊開播。

埃及百年最大考古發掘計畫 史上最大規模陪葬品工坊出土! 30棟房舍 、珍貴戒指及飾品的主人是傳奇王后「娜芙蒂蒂」?

出土的木乃伊遺骸,乾屍化工法繁複精良
2021.11.30

《法櫃奇兵》、《神鬼傳奇》等以古墓冒險為題材的電影,讓人對神秘的埃及充滿好奇。英國考古學家霍華德•卡特(Howard Carter)在1922年在帝王谷發現古埃及第18王朝的圖坦卡門(Tutankhamun)的法老墓,更令世人為之震驚。 學界已知帝王谷裡有 64 座古墓, 但圖坦卡門的系譜中,還有幾位成員的墓葬尚未曝光,其中埃及王后-娜芙蒂蒂是否長眠於帝王谷中的荒僻一角,更是考古學家們畢生想要解開的謎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