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臺北滑水錦標賽』魷魚遊戲,水上神複製! 快艇衝浪界知名浪花母女檔 陳美彤、陳宥蓁 化身遊戲女主角,奪得一金一銀!

2021.11.30

連日低溫寒流來襲,也擋不住水上滑人的熱血!11/27~28周末兩日於社子迎星碼頭進行的『臺北滑水錦標賽』,把近日流行的「魷魚遊戲」劇中人物班師水上,各個化身水上蛟龍跳耀逐浪,在限制時間內與對手一爭高下!除了選手都穿上劇中主角的號碼運動服外,連裁判及工作人員也穿著紅色連身裝,彷彿劇中重現,特別引起大眾注意。

快艇衝浪界知名的浪花母女檔 Kimberly陳美彤及被魚K中的衝浪美少女陳宥蓁,這次也連袂參賽,分別獲得快艇衝浪OPEN組及OUTLAW組的冠亞軍,陳美彤說:「這次賽事主辦單位台北市滑水協會及嘻嘻哈哈滑水學校特別用心也很別出心裁,接納了她的建議,將近期超夯的娛樂話題魷魚遊戲帶進水上運動,讓賽事更貼近群眾,不僅有話題也更有看頭,裁判群也變身成劇中紅衣工作人員,讓緊張的水上競賽更具張力,每個選手都感到一股莫名的壓力,一站到水上更要使出渾身解數不能被淘汰」,Kimberly陳美彤也因為換上了劇中女主角穿的67號運動服,感覺非拚不可,有種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戰鬥力,果真在公開組男女混合快艇衝浪決賽上,一舉奪得最高分,獲得金牌!

Kimberly陳美彤特別開心說:能在年度最後一場賽事,把近期勤練的動作發揮到極致,覺得對自己的努力有所交代,雖然這一年疫情的影響,自己的體能和滑水技巧卻持續在提升,很感謝同為對手的教練林昊廷,一路幫她在滑水技巧上精進,成功完成高難度動作,最後15秒獲得致勝關鍵,還有她的體能教練李丁龍,也是滑水好手,這幾年來幫助訓練她不斷突破自己的體能極限,使她能持續水上的體力負荷,她說,一切無關乎年齡,只有看自己願不願意努力!

前陣子因為連續在水上被魚K中雙頰的女兒陳宥蓁,繼國慶日的臺灣盃滑水錦標賽,與媽媽同組獲得銀牌,這次參加Outlaw組別也再次奪銀,14歲的她不甘示弱篤定的說,自己要以媽媽為榜樣,一定要更努力,在明年賽事打敗媽媽!


Kimberly陳美彤台灣快艇衝浪運動員
2021重點賽事表現 : 
-臺北滑水錦標賽/ 快艇衝浪公開組冠軍 
-台灣盃國際滑水賽/ 快艇衝浪Open Women Surf冠軍
自由曲道Free Slalom女子銀牌
-CWSA世界盃快艇衝浪錦標賽/Masters Women Surf銅牌
-CWSA亞洲盃快艇衝浪錦標賽/ Masters Women Combined 銀牌
-CWSA世界排名賽/ Masters Women Surf銀牌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