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PEACH JOHN 2022春季話題新商品登場 美神維納斯邵雨薇綻放「女神光芒」自信美

2022.03.08

最受女性喜愛的日本超人氣內衣品牌PEACH JOHN,自2017年來台展店後,迅速成為台灣女性消費者購買內睡衣的首選。2022年春季推出全新「女神光芒」系列,同時釋出五款顏色,並以一體成型的罩杯設計搭配雙層軟鋼圈,為每位女性量身打造自信曲線。

3/9明晚開播! 綜藝天王吳宗憲首次網路節目 《天王到你家》隆重登場

2022.03.08

綜藝天王憲哥的全新綜藝節目《天王到你家》即將於明晚(3月9日)晚間21:00首播,節目型態是開箱知名藝人的家,介紹明星家中裝潢、收藏和日常生活,並且集集開唱

「焦掉兄弟」火鬧成網紅 藝人 IG也PO文

2022.03.08

近期由「好小子」顏正國執導的國片電影《少年吔》即將在3/18上映,網路上引起一陣江湖討論;有人認為《少年吔》第一個場景選在高雄殯儀館開拍(描述跑路的顏正國祭拜過世的阿嬤後,開始一段江湖的故事。)故事劇情跟29年前《少年吔,安啦!》都是屬於台灣黑社會兄弟影片。

八點檔戲劇女王鄭家榆新書《開始愛》攻佔排行榜冠軍 「人生的風風雨雨,原來都是因為我活得太用力了!」

2022.03.08

螢幕上,散發獨特的氣質與充滿靈動的演出,讓鄭家榆進演藝圈後迅速走紅,她也憑藉電視劇《懷玉公主》中機靈可愛的懷玉一角,奠定八點檔收視女王的地位,並走紅兩岸三地華人圈。但報章媒體最常出現的她的新聞,卻不脫耍大牌、難搞,以及轟轟烈烈的戀情。

籃籃巧遇天菜學長 滑跤糗露裙底「龍鳳內褲」 瘋狂女裝優雅倒追海產 一看日記竟寫滿「五字經」

2022.03.08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同學來了》明(9日)晚播出「就算我們再親密再熟悉!這些行為還是別在我面前做!」,邀來熊熊、籃籃、海產及宛宛兒等,分享自己過往哪些行為在另一半面前超「NG」,還可能引起雙方相處上的摩擦。有豐富戀愛經驗的女星熊熊以「說對方家人壞話」來舉例,過去某任男友和她家人聚餐時,不停玩手機還嫌棄家人夾菜的舉動不衛生,讓熊熊氣得直抱怨:「幫你夾菜你還嫌!他希望我愛屋及烏,融入他的生活,但對我的家人卻不是!」

Janet 南極婚禮目擊冰棚崩塌 憂氣候危機迫在眉睫 全球綠色產業鏈轉型為地球展開殊死戰?

《從台灣看未來:ESG永續發展》圖說_ ESG的觸角不但影響工業更深入農業的轉型
2022.03.08

早在40年前,聯合國安理會陸續提出「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的議題展開討論起,人類史上從未像此刻一樣緊密連結。氣候變遷早已不是抽象概念,它正越演越烈地即將成為「氣候危機」。Discovery頻道《從台灣看未來:ESG永續發展》獨家記錄企業如何透過創新思維,實踐永續發展。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 曾親眼目睹南極冰山的冰棚因暖化一日崩塌4次的驚心景象,身為二寶媽的她對於氣候變遷的快速更是憂心。

女綻女盛-女力故事分享 國際婦女節慶祝活動閃耀登場

2022.03.08

慶祝38國際婦女節,臺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託社團法人台灣陽光婦女協會,今(7)日舉辦「女綻女盛-女力故事分享記者會」,邀請性別政策綱領六大面向中勇於突破框架、表現傑出的38位女力代表,和大眾分享生命故事。社會局局長彭懷真頒贈38位偉大女性感謝狀,並送上玫瑰花,呼應1908年紐約婦女遊行口號「麵包與玫瑰」,期待女性成為家庭支柱的同時,也可以擁有自己的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