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籃籃巧遇天菜學長 滑跤糗露裙底「龍鳳內褲」 瘋狂女裝優雅倒追海產 一看日記竟寫滿「五字經」

2022.03.08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同學來了》明(9日)晚播出「就算我們再親密再熟悉!這些行為還是別在我面前做!」,邀來熊熊、籃籃、海產及宛宛兒等,分享自己過往哪些行為在另一半面前超「NG」,還可能引起雙方相處上的摩擦。有豐富戀愛經驗的女星熊熊以「說對方家人壞話」來舉例,過去某任男友和她家人聚餐時,不停玩手機還嫌棄家人夾菜的舉動不衛生,讓熊熊氣得直抱怨:「幫你夾菜你還嫌!他希望我愛屋及烏,融入他的生活,但對我的家人卻不是!」

    外型活潑亮眼的啦啦隊女孩籃籃,行事作風直接,當眾人都覺得她是「自然派」的女生時,她卻透露自己在面對喜歡的人時其實很做作,因為過去發生的糗事,讓她面對喜歡的人變得非常拘謹,學生時期,她某次下雨天走在走廊上,前方迎面而來的是天菜級學長,她卻當場滑了一跤,因為身穿短裙制服當眾大走光,這時阿Ken一聽:「男生應該會覺得開心啊!」籃籃則尷尬表示:「但我裡面穿的是我哥的四角褲,上面還是有龍有鳳那種,我一摔就被學長目睹龍鳳共舞,我糗到再也不敢跟學長說話!」

    藝人海產也分享他的故事,過去曾有女生主動向他獻殷勤,為迎合他的喜好,勉強自己變成優雅有禮,即使海產對她態度不佳,對方也全盤接受,甚至逢年過節發「三節獎金」給他,詭異的舉動讓海產無法理解,直到某天不小心看見對方的日記本意外發現,裡面竟寫滿「五字經」,對自己委曲求全的行為其實近乎崩潰,只好靠這種方式抒發,來賓聽聞後紛紛驚呼:「太荒謬!」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