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品牌好友邵雨薇化身「GU時尚嚮導」 親授初秋旅行穿搭法則

2022.10.06

以「YOUR FREEDOM 讓時尚更自由」為品牌精神的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GU,今年秋季全新「玩美針織系列」推出實用百搭的「雙口袋短版開襟外套」和風格搶眼的「羽毛紗短版開襟外套」,並以$790元的暖心價格販售。隨著台灣邊境階段性解封、各國陸續開放觀光,所有人都迫不及待想要出發新旅程!GU特別邀請「品牌好友」邵雨薇化身「時尚嚮導」,運用2款「玩美針織外套」打造「跨氣候旅行」、「微涼山林漫遊」和「高緯度國家出遊」三種不同主題旅程穿搭攻略,展現隨搭有型、好感不敗的初秋玩美時尚。

金曲小天后孫盛希Legacy【都市女聲】開唱 化身戲劇女主角謝謝「令我心碎的男人們」

2022.10.06

金曲唱作小天后孫盛希先前宣布將在今年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開唱,讓敲碗許久的歌迷們興奮不已,甚至有粉絲表示天天都去網站刷開賣消息!首場演出時間就在孫盛希生日前一天,粉絲們紛紛留言要去現場祝她生日快樂。她對這次演出也相當期待:「終於要開演唱會了!疫情期間大家壓力都比較大,這次特別選了很多能夠一起唱的歌,希望大家用輕鬆的心跟我一起大合唱!」孫盛希《我們 like a drama》演唱會將於11/12 Legacy 台北、12/11 Legacy 台中開唱,10/7(五)中午12:00全面開放搶票!

黛安芬 「一切隨我」 跨世代對談沙龍 演藝圈姊妹Lulu與曾寶儀 親密暢談自在真我

2022.10.06

德國經典內衣品牌黛安芬今日特別舉辦一場對談沙龍,邀請新世代綜藝小天后Lulu與知性才女曾寶儀以品牌新概念「It’s Personal 一切隨我」出發,分享兩人在生活中的真實體驗與精采樣貌。來自不同世代卻情同姊妹的Lulu與曾寶儀,同樣是才華洋溢的代表人物,不只曾一起主持節目,在生活上彼此更有許多交集。藉由此次難得的機會,進行公開的深度對話,根據自身經驗分享身為女性的自我課題,展現兩人獨有的經驗觀點,與自在的生活態度,如同黛安芬深入連結每位女性的生活面向,致力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透過開放的觀點詮釋品牌「It’s Personal 一切隨我」的主張,伴隨大家盡情實現內外真我。

寶特瓶也能做禮服?台灣設計師打造世界首件環保婚紗 傳統草藥變身保健聖品 野菜學校努力推動環境永續

2022.10.06

由Discovery頻道與TaiwanPlus聯手推出的全新系列節目《TaiwanPlus鉅獻》,繼以「師徒誌」記錄傳統藝術的傳承、「台灣無比精彩」展現綠能、生醫療、農業等深厚實力,10月起重磅推出「島嶼新世代」特輯,向全世界介紹全球首件環保婚紗、推動環境永續的山間料理人及時下最夯的NFT,從不同的角度讓世界看見台灣人源源不絕的活力與創意!10月15日 星期六晚間8點,鎖定Discovery頻道《TaiwanPlus鉅獻:島嶼新世代》,11月也可於TaiwanPlus平台收看,與海內外觀眾一起發掘更多這片土地的創新故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