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Roots限定貨櫃屋 溫馨快閃信義A8 國民校草李玉璽驚喜現身 溫暖現場粉絲

國民校草李玉璽身著全新Roots Down Jacket輕量羽絨外套與Roots海狸玩偶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8.09.30

加拿大休閒服飾品牌Roots,自1973年品牌成立至今,已陪伴消費者走過45個年頭,一路以來始終秉持純真簡樸,給人環境友善的印象。此次,為了感謝台灣消費者對Roots的愛戴,特於本(9)30日在新光三越信義A8,舉辦「Roots A8貨櫃快閃」一日店長活動。

一向重視台灣市場的Roots,推出全新秋冬新品,設計出符合台灣秋冬濕冷氣候「Down Jacket繽紛輕量羽絨」系列與「Ski City」經典滑雪系列,於今日同步亮相。除此之外,更特別為消費者打造一間以加拿大經典溫馨小木屋風格為概念的快閃貨櫃屋,並邀請到「國民校草」李玉璽蒞臨現場,大方分享服裝穿搭小巧思,完美詮釋Roots商品一貫的休閒風格。現場還與多位粉絲共同參與加拿大冷知識問答遊戲,活動最後,李玉璽更邀請數名幸運粉絲玩起幸運夾夾樂,並在一旁貼心指導,直到粉絲夾中禮物。現場聚集了大批熱情的粉絲,展現「國民校草」居高不下的超人氣。

茄子蛋拆幸運籤盼鍍雙金 Legacy台北專場再創當日完售紅盤

Legacy獻幸運餅 預祝順利鍍雙金(圖:公關提供)
2018.09.30

摘下金曲桂冠後,再創入圍金音獎四項大獎入圍肯定,獨立樂團茄子蛋再創里程碑,昨(30)日完成全台巡迴《想妳的彼暗》台北場,票房創下預售當日即完售的紀錄。獨立樂團茄子蛋與台灣展演空間龍頭Legacy,共同舉辦全台巡迴《想妳的彼暗》系列演唱活動,場場吸引超過千名樂迷到場支持;加上日前推出全新單曲〈浪流連〉後,旋即搶攻各大音樂平台熱榜,力邀高捷、吳朋奉雙影帝合作拍攝的MV,更在上線不到三天的時間突破百萬點閱,更加碼宣布《想妳的彼暗》巡演場次將陸續更新,未來也積極籌備明年秋天推出新專輯。

華語經典電影《阿飛正傳》首場巨幕廳放映大爆滿 大師王家衛邀請全台影迷一起做「一分鐘朋友」

《阿飛正傳》經典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8.09.30

電影大師王家衛執導的經典代表作《阿飛正傳》,在萬眾期待下,在昨天(928)正式重返大銀幕!《阿飛正傳》邀集張國榮、張曼玉、劉德華、劉嘉玲、張學友及梁朝偉等夢幻卡司共同主演,更被譽為香港十大經典作品之首;昨晚首場放映在西門大國賓巨幕廳經典再現,全場擠滿前來朝聖的影癡粉絲,期待度爆表;王家衛導演更以劇中經典台詞為號召,跨海送給台灣影迷祝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