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華語經典電影《阿飛正傳》首場巨幕廳放映大爆滿 大師王家衛邀請全台影迷一起做「一分鐘朋友」

《阿飛正傳》經典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8.09.30

電影大師王家衛執導的經典代表作《阿飛正傳》,在萬眾期待下,在昨天(928)正式重返大銀幕!《阿飛正傳》邀集張國榮、張曼玉、劉德華、劉嘉玲、張學友及梁朝偉等夢幻卡司共同主演,更被譽為香港十大經典作品之首;昨晚首場放映在西門大國賓巨幕廳經典再現,全場擠滿前來朝聖的影癡粉絲,期待度爆表;王家衛導演更以劇中經典台詞為號召,跨海送給台灣影迷祝福。

《阿飛正傳》首場巨幕廳放映的預售票特別選在「哥哥」張國榮冥誕-912日開賣,勾起眾多粉絲情懷,才短短幾小時、全場近900個位子便宣告完售。昨晚放映現場更贈送六大巨星同框的絕美海報,讓舊影迷一解懷舊氛圍,更吸引不曾在大銀幕看過《阿飛正傳》的年輕粉絲前來一探究竟,眾多媒體界、藝文界名人也到場朝聖,紛紛表示在大銀幕重溫經典的的感動,影史神作魅力可見一般。

昨晚電影開演前,現場工作人員讓全場爆滿的900名觀眾一起讀表一分鐘,驚喜重現片中的經典橋段,也瞬間帶領影迷走進28年前的時空隧道;而王家衛導演得知《阿飛正傳》在台重映的亮眼票房,更送給台灣粉絲一句話「我們做了一分鐘朋友」,盛情邀約新舊影迷走進戲院,感受王氏風格的獨特美感與敘事魅力。
  
《阿飛正傳》本週五(9/28)起正式在台上映
詳細戲院場次表如下:https://ppt.cc/fHsg8x
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國賓影城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mbassadorFans/

張國榮在《阿飛正傳》飾演浪子旭仔(圖:公關提供)

王家衛導演以經典台詞送給台灣影迷(圖:公關提供)

《阿飛正傳》巨幕廳放映影迷爆滿(圖:公關提供)

《阿飛正傳》巨幕廳放映影迷爆滿(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