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凱渥名模 陳郁安 接棒喜訊不間斷 穿過無數次的婚紗 就只為這件

2020.06.17

 活躍於各大活動與廣告的凱渥長腿名模陳郁安,今年3月登記升格為人妻後,在漸掃疫情陰霾下,終於穿上人生中屬於她最重要的一件「婚紗禮服」,讓這動人時刻留下永恆的美麗紀念。

張鈞甯擔任 THE ALL-NEW FORD KUGA 代言人「再見17」微電影感動首映 女神獻聲穿越時空真情「對唱」

2020.06.17

氣質女神張鈞甯擔任The All-New Ford Kuga全新代言人,今日(17) 出席Ford 舉辦的The All-New Ford Kuga 上市發表會,現場並首映由羅景任導演操刀,張鈞甯演出的微電影廣告<再見17>,演繹找回單純初心的感動!

魏妙如手作創意特調「克拉夫拉的寂寞」主題刨冰,帶領大家一起重溫冰島創作靈感

2020.06.17

新加坡獨立創作女聲-魏妙如於今天(6/17)舉辦個人第四張音樂作品《克拉夫拉的寂真》EP發行記者會,來台耕耘三年首度舉辦記者會,妙如難掩緊張心情,但仍完美演唱「克拉夫拉的寂寞」及「當一顆星墜落」兩首創作,展現精湛演唱實力。「對我來說,這張EP應該是目前的創作中最自我的一個作品,而且還帶有一點平常大家看不到的陰鬱面。」妙如不諱言地表示這也許不是一張討喜的作品,但絕對是最貼近自己的作品。也希望藉由這張作品,鼓勵同樣在現實與夢想中掙扎的人們,不要放棄帶著柔軟卻堅定的心,去理解、看待這世界的運作,好好地等待一個對的時機,綻放最精彩的絢爛火花。整張EP三首歌曲也是魏妙如首度嘗試全製作,期許用更完整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音樂想法,是此次作品的另一項挑戰!

台灣新創智慧共享電動機車 WeMo Scooter 宣布完成 A 輪融資 AppWorks之初創投領投

2020.06.17

持續打造領先智慧共享電動機車服務的台灣本土車聯網新創 WeMo Scooter 威摩科技,今天 (6/17) 宣佈完成 A 輪融資,由 AppWorks 之初創投領投,規模達上億元新台幣。

<< >>